求加藤美穗的Love Forever的罗马拼音、日文歌词和中文歌词!

求加藤美穗的Love Forever的罗马拼音、日文歌词和中文歌词!,第1张

Love Forever

歌:加藤ミリヤ×清水翔太

作词 : Miliyah・Shota Shimizu

作曲 : Miliyah・Shota Shimizu

君に 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 切ない けれど よかった

Kimi ni deaette yokatta setsunai keredo yokatta

一人の 夜も そばに いてくれた

Hitori no yoru mo soba ni itte kureta

世界に たった 一人の 君に 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

Sekai ni tatta hitori no kimi ni deaette yokatta

思い出は 夜の 空 星 になり 辉くよ

Omoide wa yoru no sora hoshi ni nari kagayaku yo

ずっと 孤独 だった 壊れた 心 の ドア

Zutto kodoku datta kowareta kokoro no doa

夜に おびえた 部屋 で ずっと 待ってた しつうに 颜をで 叫んだ

Yoru ni obieta heya de zuku matteta Shitsuu ni kao wo de sakenda

言叶に ならなかった

Kotoba ni naranakatta

迷わず 何もかも 舍ててきた

Mayowazu nani mo kamo sutetekita

こんな 私を 爱してくれた

Konna watashi wo aishitekureta

いつも 君は そばに いてくれた

Itsumo kimi wa soba ni ite kureta

君さいれば それで よかった

Kimi sa ireba sore de yokatta

君に 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 切ない けれど よかった

Kimi ni deaette yokatta setsunai keredo yokatta

一人の 夜も そばに いてくれた

Hitori no yoru mo soba ni itte kureta

世界に たった 一人の 君に 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

Sekai ni tatta hitori no kimi ni deaette yokatta

思い出は 夜の 空 星 になり 辉くよ

Omoide wa yoru no sora hoshi ni nari kagayaku

深夜0时すぎの 町に 一人きり

Shinya de reijisugi no machi ni hitorikiri

泣きたいのに 强がってる

Nakitai no ni tsuyogatteru

さっき の 喧哗 思い出して

Saki no kenka omoidashite

自分に いらだってる

Jibun ni iradatteru

自分だけの 时间が 必要だった

Jibun dake no jikan da hitsuyo datta

少し お互い 知りすぎだから

Sukoshi otagai shirisugi dakara

昔の ように 向き合えないなら

mukashi no you ni mukiaenai nara

距离を おこうを そう决めたのに

Kyori wo ooko wo sou kimeta no wa ni

君に 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 切ない けれど よかった

kimi ni deaette yokatta setsunai keredo yokatta

一人の 夜も そばに いてくれた

Hitori no yoru mo soba ni itte kur

世界に たった 一人の 君に 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

Sekai ni tatta hitori no kimi ni deaette yokatta

思い出は 夜の 空 星 になり 辉くよ

Omoide wa yoru no sora hoshi ni nari kagayaku yo

永远を 君に

eien wo kimi ni

もう 逃げないで ここに 誓うよ

mou nigenai de koko ni chikau yo

运命の 时に

unmei no toki ni

心が 生きてると 叫ぶよ

kokoro ga ikiteru to sakebu yo

君が いなければ 何の 価値もない

kimi ga inakereba nan no kachi mo nai

ここに 生きる 意味も のない

Koko ni ikiru imi mo nai

世界中で 一人 君だけを 信じてる

Sekaijuu de hitori kimi dake wo shinjiteru

君に 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 切ない けれど よかった

kimi ni deaette yokatta setsunai keredo yokatta

一人の 夜も そばに いてくれた

Hitori no yoru mo soba ni itte kureta

世界に たった 一人の 君に 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

Sekai ni tatta hitori no kimi ni deaette yokatta

思い出は 夜の 空 星 になり 辉くよ

Omoide wa yoru no sora hoshi ni nari kagayaku yo

あの日 君が くれたの 梦の かけら

Ano hi kimi ga kureta no yume no kakera

この手 握り缔めて 离さない

kono te nigirishimete hanasanai

きっと こんなに 本気に なれた

Kitto konna ni honki ni nareta

二度とない

Nidoto nai

君と 出会えて 世界は 変われた

Kimi to deaette sekai wa kawareta

心 动かす 君 探していた

kokoro ugokasu kimi ga sagashiteita

あの日の 二人に 戻れなくて もう

Ano hi no futari ni modorenakute mo

离さないよ

Hanasenai yo

中文歌词

好啊 能够与你邂逅 真好啊 尽管也有辛酸孤单的夜里 你依然伴我左右真好啊 能够邂逅这个世上独一无二的你我对你的思念 将化作点点繁星在无边的夜空熠熠闪烁长久孤独而破碎的心扉 畏惧黑夜的我 蜷缩在黑暗的房间蒙着被褥 嘶声呼喊已无法汇成一个字眼你毫不犹豫地抛弃所有爱上了这样的我 你始终陪伴在我左右只要有你 就已足够 真好啊 能够与你邂逅真好啊 尽管也有辛酸孤单的夜里 你依然伴我左右真好啊 能够邂逅这个世上独一无二的你我对你的思念 将化作点点繁星在无边的夜空熠熠闪烁独自走在 零点过后的街头想要哭泣却强忍泪水 回想起刚才的争吵令自己心烦意乱我们需要只属于自己的时间也许我们已太过熟悉 若无法重回当初的融洽 倒不如保持一段距离 明明我们已这样决定真好啊 能够与你邂逅真好啊 尽管也有辛酸 孤单的夜里 你依然伴我左右真好啊 能够邂逅这个世上独一无二的你我对你的思念 将化作点点繁星在无边的夜空熠熠闪烁我会给你永远与此承诺 我不再逃避在这宿命的时刻心灵发出犹存的呐喊失去你 一切将毫无价值我也没有了存在于此的意义在这世上 我只相信唯一的你真好啊 能够与你邂逅 真好啊 尽管也有辛酸孤单的夜里 你依然伴我左右真好啊 能够邂逅这个世上独一无二的你我对你的思念 将化作点点繁星在无边的夜空熠熠闪烁那一天你留给我的 梦的碎片我会紧握在手中永不放开如此认真而执著的爱 此生绝不会再有一次 自从与你邂逅 我的世界已全然不同追寻着让我心动的你 哪怕再也无法回到当初的你我我也不会离你而去

歌名:ラヴァーズ

演唱:木住野佳子

歌词:不纯洁的时代

君(きみ)はいま涙流(なみだなが)した 『你流着泪』

泣(な)きじゃくる子供(こども)のように 『抽泣着就像个孩子』

たとえ明日(あす)が见(み)えなくなっても守(まも)るよ 『即使没有明天也要守护』

夏(なつ)の空见上(そらみあ)げてニラんだ 『仰望夏日天空对天凝望』强(つよ)がってばかりで 涙(なみだ)は见(み)せない 『总是逞强不让眼泪流下』

本当(ほんとう)は怖(こわ)いくせに 『明明如此害怕』

大切(たいせつ)なものを失(うしな)わぬように 『为了不失去珍视之物』

必死(ひっし)で走(し)りぬけてきた 『拼命向前奔走』

いつだって长(なが)い夜(よる)をふたりで乗(の)り越(こ)えた 『总是两人一起撑过漫漫长夜』

このまま一绪(いっしょ)にいるから 强(つよ)がってないでいいんだよ 『如果能够就这样一直在一起 便不必在逞强』

君(きみ)はいま涙流(なみだなが)した 『你流着泪』

泣(な)きじゃくる子供(こども)のように 『抽泣着就像个孩子』

たとえ明日(あす)が见(み)えなくなっても进(すす)むよ 『即使没有未来也要前行』

夏(なつ)の空见上(そらみあ)げてサケんだ 『仰望夏日天空对天呼喊』强(つよ)がってばかりで 涙(なみだ)は见(み)せない 『总是逞强不让眼泪流下』

本当(ほんとう)は怖(こわ)いくせに 『明明如此害怕』

大切(たいせつ)なものを失(うしな)わぬように 『为了不失去珍视之物』

必死(ひっし)で走(し)りぬけてきた 『拼命向前奔走』

いつだって长(なが)い夜(よる)をふたりで乗(の)り越(こ)えた 『总是两人一起撑过漫漫长夜』

このまま一绪(いっしょ)にいるから 强(つよ)がってないでいいんだよ 『如果能够就这样一直在一起 便不必在逞强』

君(きみ)はいま涙流(なみだなが)した 『你流着泪』

泣(な)きじゃくる子供(こども)のように 『抽泣着就像个孩子』

たとえ明日(あす)が见(み)えなくなっても进(すす)むよ 『即使没有未来也要前行』

夏(なつ)の空见上(そらみあ)げてサケんだ 『仰望夏日天空对天呼喊』いつだって长(なが)い夜(よる)をふたりで乗(の)り越(こ)えた 『总是两人一起撑过漫漫长夜』

このまま一绪(いっしょ)にいるから 强(つよ)がってないでいいんだよ 『如果能够就这样一直在一起 便不必在逞强』

君(きみ)はいま涙流(なみだなが)した 『你流着泪』

泣(な)きじゃくる子供(こども)のように 『抽泣着就像个孩子』

たとえ明日(あす)が见(み)えなくなっても守(まも)るよ 『即使没有明天也要守护』

君(きみ)はいま涙流(なみだなが)した 『你流着泪』

泣(な)きじゃくる子供(こども)のように 『抽泣着就像个孩子』

たとえ明日(あす)が见(み)えなくなっても进(すす)むよ 『即使没有未来也要前行』

夏(なつ)の空见上(そらみあ)げてサケんだ 『仰望夏日天空对天呼喊』

夏(なつ)の空见上(そらみあ)げてニラんだ 『仰望夏日天空对天凝望』

- <STRONG class=tx_hit>罗马假日

在去米兰的火车上 我看着你睡着

像贪玩后的小猫 无力在对我撒娇

窗外的风景 像米开朗琪罗的名画

你却不知道 所以我

一个人 享受这孤单的美好

突然想牵着你的手 走在罗马的街头

疯狂的像要角斗的牛 去感受那种自由

像野兽般的格斗 放纵矜持的邂逅

突然想 在圣彼得大教堂祈求 能握紧你的手

在去米兰的火车上 我看着你睡着

像贪玩后的小猫 无力在对我撒娇

窗外的风景 像米开朗琪罗的名画

你却不知道 所以我

一个人 享受这孤单的美好

突然想牵着你的手 走在罗马的街头

疯跑的像要角斗的牛 去感受那种自由

像野兽般的格斗 放纵矜持的邂逅

突然想 在圣彼得大教堂祈求 能握紧你的手

突然想牵着你的手 走在罗马的街头

疯跑的像要角斗的牛 去感受那种自由

威尼斯浪漫的漂流 即使有天会沉没

也要抢在遗憾前说 请住进我的星球

这部**的“抽离感”,总的来说是因为**的叙事视角的个人化和**镜头的克制化造就的。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的这部《罗马》,因为与Netflix的合作发行,而被戛纳**节拒之门外,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甚至一度引起了流媒体与院线的激烈对峙。所幸,该**在威尼斯大放异彩,一举拿下金狮奖,而专业的**人对此片更是不吝赞美之词,大加赞赏。

作为导演的半自传性质的**,以一位中产家庭的女仆克莉奥(Cleo)的视角,讲述了1970-1971年间墨西哥城罗马区两位女性及他们家庭的遭遇。**的大时代背景是政治动荡的墨西哥,因此不少评论把该片冠以“史诗”之名;但是由于**的视角更加个人化,镜头运用更加克制,而对政治运动的表现更加隐忍,我更愿意称这部**为一封私人的“书信”,一封感情细腻、克制又涌动热情与感动的一封“书信”。如果再激进一点,甚至也可以称之为女性的“赞歌”。

这部**最大的特点便是视角的个人化与镜头的克制化,所以前期的情感在一点点积蓄,一点点增加,终于在末尾翻滚着浪花的海岸边达到高潮,得到释放。这部**里有很多的对比和冲突,但都被回忆化的叙事与个人化的视角而刻意冲淡了,这种冲淡是将矛盾化作整体的**气氛,像一层纱笼罩在观影者的心头;而非传统**把矛盾塑造成焦点以致于观影者心之所系唯有焦点。如果说叙事视角个人化是该**表达中的文本语言克制的话,那么镜头的表现就是该**画面语言的克制。

**最大的两个对比和冲突便是女性和男性的对比,小人物在大时代背景下的命运。两位女性(克莉奥和主人索菲亚)失败的感情是整个故事的核心,但是对应的两位男性出场的时间则少得可怜。感情的正面冲突也极少,都潜藏在克莉奥缓缓流淌的生活流里。克莉奥的男友费尔明总共出场的时间不过四回:第一回是和克莉奥约会,他赤身裸体小丑般地耍着他的武术;第二回是得知克莉奥怀了自己的孩子便逃走了;第三回是克莉奥去训练营找他,他则威胁克莉奥不要再找他;第四回就是墨西哥那场政治运动中,费尔明充当官方的打手,偶然邂逅了克莉奥,他拿枪对着即将分娩的克莉奥。这基本就是“渣男”感情的套路线的“四要件”。

索菲亚与丈夫的情感破裂也是在克莉奥的视角下呈现的。丈夫的出场更是寥寥几处。第一回是全家期待的“爸爸回来了”。镜头的剪辑以及配乐的运用非常娴熟,营造出一种仪式感,可是家里的狗在父亲进门后却有“吠”这位男主人,还是克莉奥强拉着这条狗,可见这位男主与家的疏离程度。父母唯一的一次争吵也是“音画分立”的处理模式。父亲抱怨家里一团糟的声音从卧室传来,可是屏幕的整个中心都是克莉奥的画面,那扇卧室开着的门,还被母亲关上了。

末尾那段海岸边的营救也是用广角加长镜头的拍摄手法,直到将孩子救上岸,几个人抱头依偎在一起才给了特写,就是克莉奥的那句哽咽“我本来就不想生她”,终于让积蓄的情绪终于爆发。我是老了,竟然哭了。影片开头那段“俏皮”的拖地水中的飞机倒影和结尾中天空中的倒影,是导演永远无法忘怀的梦和回不去的孩童时光。而整部**流淌的都是导演对“慈母”细腻的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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