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美文:美国百佳电影中的经典台词

英语美文:美国百佳电影中的经典台词,第1张

美国原版**是学习英语的有效途径之一,而在美国**当中有一些的经典台词值得我们一读。下面是美国百佳**中的经典台词,希望在你欣赏的同时也能学到地道的英语:

 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毫无疑问,即使那些没有看过《乱世佳人》的人,也会对白瑞德给郝思嘉的这句临别之言印象深刻。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年)

 3“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这两句马龙•白兰度的台词出自令白兰度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与《码头风云》。

 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扮演的少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后来人们对无法回到鼎盛时期的感叹。

 5“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在1942年的**《卡萨布兰卡》中,亨弗莱•鲍嘉对英格里•褒曼说了“孩子,就看你的了。”这句的经典台词。

 6“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7“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11“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14“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5“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热的夜晚》(1967年)

 17“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41年)

 18“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9“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20“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21“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曾经有人想调查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 1996“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 (山东:立静达)

美国**学会于近日评选出了美国**中的一百句最佳台词,《乱世佳人》的克拉克·盖博口中的“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荣膺榜首。评选结果的影片涵盖面十分广泛,最早的可以追溯到1927年的第一步有声片《爵士歌手》,最近的则是2002年的《指环王之双塔骑兵》。其中《乱世佳人》、《卡萨布兰卡》、《绿野仙踪》等经典老片在榜上占据了不止一席之位,而《卡萨布兰卡》凭借6句经典台词居首位。美国**学会总监费斯登堡认为,这些经典的**台词已经成为了美国语言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评选的目的是为了重新激起人们对美国经典**的热情。

现从这一百句最佳台词中精选部分台词,英汉对照,以飨读者。

(以下的序号是台词的排名号)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美国丽人经典台词

1、Lester Burnham: Remember those posters that said,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rest of your life" Well, that's true with every day except one: the day that you die

莱斯特:记得那些海报上说过,"每一天都是你一生的开始"是呀,只有一天不是,你死的那一天。

2、Lester Burnham: No, Brad; I'm just an ordinary guy who has nothing left to lose

莱斯特:不,布拉德,我只是个没什么可失去的普通人。

3、Lester Burnham: And your mother seems to prefer I go through life like a fucking prisoner while she keeps my dick in a mason jar under the sink

莱斯特:你的母亲似乎更喜欢我像囚徒般生活,把我男人的本性彻底封存起来。

4、Carolyn Burnham: Don't you mess with me, mister, or I'll divorce you so fast it'll make your head spin!

卡罗琳:别折磨我了,先生,否则我会尽快和你离婚!

5、Lester Burnham: On what grounds I'm not a drunk, I don't fuck other women, I've never hit you, I don't mistreat you I don't even try to touch you since you've made it so abundantly clear how unnecessary you consider me to be! But I did support you when you got your license, and some people might think that entitles me to half of what's yours So, turn off the light when you come to bed!

莱斯特:因为什么我不酗酒,我不上别的女人,我不打你,我不虐待你……自从你认为我无关紧要开始,我甚至没碰过你!在你拿到执照时我支持你,一些人可能认为我该和你平分家产。所以,上床前把灯关上!

6、Colonel Frank Fitts: Where did you get that

弗兰克:你是从哪得到那东西的

Ricky Fitts: From my job

里基:从我打工的地方。

7、Colonel Frank Fitts: Don't lie to me Now, I saw you with him

弗兰克:别和我说谎。我看见你和他在一起。

Ricky Fitts: You were watching me 里基:你在监视我

8、Colonel Frank Fitts: What did he make you do

弗兰克:他让你做什么

Ricky Fitts: Oh, Dad, you don't really think that me and Mr Burnham were

里基:哦,爸爸,你不会真认为我和伯纳姆先生是……

9、Colonel Frank Fitts: Don't you laugh at me Now, I will not sit back and watch my only son become a cock-sucker

弗兰克:别嘲笑我。现在,我不会坐视不管,眼睁睁的看着我唯一的儿子变成同性恋。 10、Ricky Fitts: Jesus, what is it with you

里基:上帝,你怎么了

11、 Colonel Frank Fitts: I swear to God, I will throw you out of the house and never look at you again

弗兰克:我向上帝发誓,我将把你赶出家门,永远不再见你。

12、 Ricky Fitts: You mean that

里基:你决定了

13、 Colonel Frank Fitts: You're damn straight I do I'd rather you were dead than be a fuckin' faggot

弗兰克:你咎由自取。我宁愿你死了也不愿意你成为同性恋。

Ricky Fitts: You're right I suck dick for money

里基:你说的对。我干这个是为了钱。

14、Colonel Frank Fitts: Boy, don't start

弗兰克:小子,别说。

Ricky Fitts: Two thousand dollars - I'm that good

里基:2000美元,我做的不赖。

15、 Colonel Frank Fitts: Get out

弗兰克:滚出去。

16、 Ricky Fitts: And you should see me fuck I'm the best piece of ass in three States

里基:你该看看我是怎么干的。三个州里我是最棒的。

17、 Colonel Frank Fitts: Get out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you again 弗兰克:滚出去。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18、 Ricky Fitts: What a sad old man you are

里基:你是个多可悲的老男人。

19、 Lester Burnham: Remember those posters that said,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rest of your life" Well, that's true with every day except one: the day that you die

莱斯特:记得那些海报上说过,"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是呀,每天都真是如此,不过死的那天除外。

20、 Carolyn Burnham: Your father and I were just discussing his day at work Why don't you tell our daughter about it, honey

卡罗琳:你父亲和我刚才正在谈论他的工作。你为什么不告诉给我们的女儿,亲爱的

21、Lester Burnham: Janie, today I quit my job And then I told my boss to go fuck himself, and then I blackmailed him for almost sixty thousand dollars Pass the asparagus

莱斯特:珍妮,今天我辞职了。我告诉我的老板自己玩去吧,而且我还勒索了他6万美元。给我芦笋。

22、Carolyn Burnham: Your father seems to think this type of behavior is something to be proud of

卡罗琳:你的父亲似乎认为这种行为值得自豪。

23、 Carolyn Burnham: How dare you speak to me that way in front of her And I marvel that you can be so contemptuous of me, on the same day that you LOSE your job

卡罗琳:你怎么敢在女儿面前这么和我说话。我太吃惊你能如此轻蔑我,而且是在失业的当天。

24、 Lester Burnham: Lose it I didn't lose it It's not like, "Whoops! Where'd my job go" I QUIT

莱斯特:失业我没失业,这可不像,"哎呦!我的工作呢"我是辞职。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浪漫分享网

原文地址:https://hunlipic.com/langman/350414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3-08-15
下一篇2023-08-15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0条)

    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