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动漫排行榜前十名是《疯狂动物城》《海底总动员2》《神偷奶爸3》《斗罗大陆》《灵笼》《鬼灭之刃》《全职猎人》《玩具总动员3》《一人之下》《画江湖》。
1、《疯狂动物城》
成年人看动画片,有种回到小时候的感觉,充满对未来的期待,盼望,一往无前的勇气,信心,以及决心。名不虚传,但在这种情况下依然难以超越自由主义意识形态的局限,不过比一般的自由主义要好很多了,是部优秀的动画片。
2、《海底总动员2》
皮克斯才真正懂得动画的灵魂所在,一切站在自然的角度,海底的垃圾,灾难般的人类儿童。很棒的一部续作,2016年的国语配音也做得非常完美,绝对是中配超越原版的典范,也是续作不烂尾的典范。
3、《神偷奶爸3》
高水准的制作,最有趣的是俩兄弟的二元对立性,很有意思也很可爱。经典错位式喜剧,比前两部弱了许多,本来神偷奶爸系列主线故事就挺一般的。
4、《斗罗大陆》
动画《斗罗大陆》连续播出四年的时间,积累的粉丝人群是非常庞大的。《斗罗大陆》连续更新四周年的历史记录,也是其他国产动漫无法超越的存在。
5、《灵笼》
开局直接带入末世主题,原本的空中监狱灯塔成为人类最后的净土。马克队长带领拓荒者小队冒着生命危险在满是噬极兽的遗迹中搜索资源带回灯塔。形式上看起来有点像进击的巨人开端,但看到中篇即可领会其独到之处。
6、《鬼灭之刃》
主角炭治郎只是个卖炭少年,一天卖炭归来发现母亲与四个弟妹皆被鬼所杀,唯一幸存的妹妹弥豆子也变成了鬼。由于鬼不能见光,炭治郎便制作了木箱背起妹妹踏上了为使其变回人类而逐步探索的道路。
7、《全职猎人》
《全职猎人》中所有人的技能都是绝对保密的,不保证击杀对手的前提下不会告知任何人自己的技能甚至派系。很多时候高手过招真的就是一击必杀,如果没有击杀要么逃跑要么做好战死的准备,战场上瞬息万变根本不存在实力的绝对优势。
8、《玩具总动员3》
在《玩具总动员3》中小主人家境富裕,拥有一屋的玩具。其中他最爱的是牛仔玩偶胡迪,胡迪因此成为众玩具的老大。当小主人出门在外时,一屋的玩具自成世界,过着自己的生活。一天,小主人带回了一个新的玩意太空战警巴斯光年。
9、《一人之下》
这部是众多国产动漫中的小清新,既有热血又有呆萌,贯穿全剧的中国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各种功夫和八卦阵法可以看出真的是有专业人士参与制作的,动作连贯流畅一气呵成,期间穿插着各地方言尤其是冯宝宝的四川话每次都出现的恰到好处。
10、《画江湖》
灵徒原本是正常人,被灵主附身后即丧失意识被迫成为灵徒,同时他的身体素质也将远超常人且会不顾一切的想要完成灵主的遗愿。以黑肱大师为首的御灵团则是专门击杀灵徒以阻止其滥杀无辜的团体,但灵徒是否该死,灵主的遗愿终究无法完成么,究竟谁才是正确的。
作为一个资深的动漫迷,有太多的好看动漫分享了。很多经典的,相信大家都已经刷过N遍了,所以这里分享近一两年我最爱看的动漫。
《诛仙》
一夜间惨变孤儿的张小凡被青云门收为弟子,经过五年刻苦修炼,他在师门七脉会武上大放异彩,后被派往空桑山打探魔教行迹,旅程中,他与师姐陆雪琪遭遇危难,并结识救护了魔教女子碧瑶,同时,新的危险也在前方等待着他。
《间谍过家家》
为了潜入名校,西国能力最强的间谍<黄昏>被下令组建家庭但是,他的“女儿”居然是能够读取他人内心的超能力者!“妻子”是暗杀者?互相隐藏了真实身份的新家庭,面临考验与世界危机的痛快家庭喜剧就此展开!!
《德凯奥特曼》
为了对抗斯菲亚,新精英队“GUTS-SELECT”重新建立。奏大作为新“精英胜利队”的新队员,与年轻的伙伴们一起对抗巨大的敌人!
《凡人修仙传》
平凡少年韩立出生贫困,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自愿前去七玄门参加入门考核,最终被墨大夫收入门下。
《猫和老鼠》
Chuck Jones团队1965-1972年间基于Hanna–Barbera在1940-1957年制作的114部影院版动画短片重新打包编辑的电视版《猫和老鼠》,并制作了新片头。
《数码宝贝2》
在太一一行人告别数码世界后,数码世界并没有就此关闭朝向人类的大门,而数码世界的内部却没有太平多少时日,就又开始了纷争。
《夏日重现》
《#夏日重现#》是作者田中靖规创作的漫画作品。近日,该漫画宣布完结,同时动画化、真人化和现实逃脱游戏化。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腾讯视频打造的第二部国漫年番,也是第一部2D国漫年番,由视美影业制作,讲述平凡少年白小纯在一次次磨炼挑战中的成长变化,描绘了一个极具东方奇幻色彩的瑰丽世界。
《一拳超人》
曾经,埼玉(古川慎 配音)只是一介平凡的上班族,某日,在偶然之中遇见了遭到变种螃蟹攻击的少年,心中升腾起了正义之感,对其出手相救。
《咒术回战》
辛酸、后悔、耻辱——人类诞生的负面感情化作诅咒潜伏于日常当中。诅咒是蔓延于世间的灾祸根源,最坏的情况下会导致人死亡。而诅咒,只能通过诅咒来祓除。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XI-hU2xIc395gou4wJ5Jw
pwd=1234 提取码:12341初音岛
一部哥哥与妹妹的恋爱动画,动画人物设计不错,剧情也不错。尤其是白河的声
音。最后的结局也不错。所以非常值的一看。我记的好象是第一季和第二季加起
来共40多集。
2美鸟的日记
非常好看,有时搞笑,有时感人。10多集
3水果篮子
比较感人的一部动漫,讲述生肖的。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
多少集记不清了。
4蔷薇少女
人物(sd娃娃)剧情非常特别,但是男主角戴着眼镜显的不是那么帅(我个人
觉的)有两季合起来20多集。
5心跳回忆
人物剧情都不错,一部校园恋爱动画,尤其是小百合。哎!我能有那样的
女朋友就好了啊。26集,记的非常清楚。
6灼眼的夏娜
校园+战争的动画,尤其是那lovely的小夏娜,音乐也不错,结局设计也不错,
非常值得一看。
7我的女神
一部非常完美的动画,女神和普通人(地球人)的恋爱故事。
8樱篮高校之男公关部
结局不错,人物设计还行,有点夸张,剧情不错。20多集
9凉宫春日的忧郁
女主角非常特别,男主人公不是那么帅,剧情不错。10多集
10air
不知道能不能算的上一部后宫动画,但是因为是key出版的三部曲(《air》
《雪之少女》《clannad》)之一,所以也给了6颗星,并且也很感人,尤其
是结局。10多集。
11雪之少女
非常推荐。剧情+人物+音乐三合一=pretty
good了。都是关于梦的。25集我记的
12CLANNAD
经典中的经典,目前key社的顶尖之作已经出炉了,只要是动漫爱好者都必看的经典动漫之一,无论是主题音乐,还是人设声优剧情背景音乐,都是无可媲美的。绝对推荐。
13双恋
非常成功的一部恋爱之作,男主角真好啊,好羡慕他啊!身边有N女双胞胎陪伴
他啊。我推荐看第一季,第二季为战争系列的,本人不是那么喜欢。
14人型电脑天使心
哎!小唧太可爱了,如果我能有那样的电脑,扣我一半的生命也值得啊!主题音
乐也是我很少见的类型,非常好听。
15零之使魔
女主角动画人物设计不是那么好,男主角还挺cool的。总之剧情还不错,挺感
人的。只要你看了,肯定有一种强制力让你一直看到结局的。一二两季
16全金属狂潮、
很搞笑的一部后宫动画,我最喜欢里面的泰莎了,非常可爱,声优也很不错。
共一二三季,合起来30多集。
17濑户之花嫁
一部一人鱼为女主角的动画,非常搞笑,
18犬神
经典中的经典啊,人设+声优+剧情=great。而且是堀江由衣做主演,很不错!20多集。
19旋风管家
人设非常好,尤其是后宫里的女生,可爱的没法说啊,真的可以和《kanon》《
初音岛》等一些动画较量了。。。。。还没出完呢。
20武器种族传说
非常成功的动画,结局很不错,人设也很好,尤其是女主角,太可爱了,真想
我变成里面的男主角啊,哎~~26集。
21魔法先生
一个男的(才13岁)与一群大姐姐搞关系,而且这个男的是那群女生的老师。
22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
人物是很可爱的,很搞笑,而且剧情有些地方H点,主题音乐也是很好听的,从整体看很不错的。10多集
23十字架与吸血鬼★★★★★★
人设不错,音乐不错,剧情一般般,里面也有些许H的片段,男生的必看之一。
24守护甜心
也算是一部很完美的动漫,目前还没出完,很值得一看,讲得是一个外表很酷的小女孩的成长故事。
25风之圣痕
男主很强大,很厉害,画风也不错,值得一看。
再就是比较经典的了,像火影忍者,海贼王,死神,七龙珠,网球王子等等,这些动漫应该是经典中的经典,大多目前还在更新,集数比较长,看的话还是很需要耐心的。
最推荐的是key的三部曲,每一部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如果你喜欢看动漫的话,那么一定要看经典一些的动漫,这样才不至于浪费你的时间。那么,都有哪些好看的动漫值得我们去一探究竟的呢?
01
《海贼王》:如果你想入坑的话,这部动漫是最合适的了。很多人都有追这部剧的痛苦经历,因为等待实在太漫长了,而每一集的精彩程度,真的不用细说,看看身边的动漫爱好者都是首推它就晓得了。
02
《银魂》:很多网友看了这部动漫后,唯一的感受就是“一入银魂深似海,从此贞操是路人”。在这部剧中你会在各种搞笑中慢慢让自己演变成为段子高手。
03
《薄樱鬼》:这是一部剧情很饱满,结局很悲惨的动漫剧,不过真的是很让人喜爱啊。而且这部剧可以说是有一定的真实性哟,特别适合喜欢历史的朋友观看。
04
《浪客剑心》:插曲特别的好听,而且剧情也很吸引人,更为吸引小编的却是里边的配音,真的超好听啊,声音很温柔哟。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浪漫分享网
评论列表(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