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美国人,用英语吵架吵不过他怎么办

老公是美国人,用英语吵架吵不过他怎么办,第1张

学会这100句吵架口语,你就能镇住全场。dont u know i am Chinese woman

1 Stop complaining! 别发牢骚!

2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3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4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5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6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别那样和我说话!

7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8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啊

9 I hate you! 我讨厌你!

10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 我不愿再见到你!

11 You’re crazy! 你疯了!

12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

13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14 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15 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面前消失!

16 Leave me alone 走开。

17 Get lost滚开!

18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19 You piss me off 你气死我了。

20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屁事!

21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这是什么意思

22 How dare you! 你敢!

23 Cut it out 省省吧。

24 You stupid jerk! 你这蠢猪!

25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脸皮真厚。

26 I’m fed up 我厌倦了。

27 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

28 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 我听腻了你的废话。

29 Shut up! 闭嘴!

30 What do you want 你想怎么样

31 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你知道现在都几点吗

32 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脑子进水啊

33 How can you say that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34 Who says 谁说的

35 That’s what you think! 那才是你脑子里想的!

36 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 别那样看着我。

37 What did you say 你说什么

38 You are out of your mind 你脑子有毛病!

39 You make me so mad你气死我了啦。

40 Drop dead 去死吧!

41 off 滚蛋。

42 Don’t give me your 别跟我胡扯。

43 Don’t give me your excuses/ No more excuses 别找借口。

44 You’re a pain in the ass 你这讨厌鬼。

45 You’re an 你这缺德鬼。

46 Don’t waste my time anymore 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47 Get over yourself 别自以为是。

48 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什么都不是。

49 It’s not my fault 不是我的错。

50 You look guilty 你看上去心虚。

51 I can’t help it 我没办法。

52 That’s your problem 那是你的问题。

53 I don’t want to hear it 我不想听!

54 Get off my back 少跟我罗嗦。

55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56 Who do you think you’re talking to 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

57 Look at this mess! 看看这烂摊子!

58 You’re so careless 你真粗心。

59 Why on earth didn’t you tell me the truth 你到底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

60 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气炸了!

61 What a stupid idiot! 真是白痴一个!

62 I’m not going to put up with this! 我再也受不了啦!

63 I never want to see your face again! 我再也不要见到你!

64 That’s terrible 真糟糕!

65 Just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

66 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我真后悔这辈子遇到你!

67 You’re a disgrace 你真丢人!

68 I’ll never forgive you! 我永远都不会饶恕你!

69 Don’t nag me! 别在我面前唠叨!

70 I’m sick of it 我都腻了。

71 You’ such a ! 你这个婊子!

72 Stop screwing/ fooling/messing around! 别鬼混了!

73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

74 You’re just a good for nothing bum! 你真是一个废物!/ 你一无是处!

75 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76 I loathe you! 我讨厌你!

77 I detest you! 我恨你!

78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滚开!

79 Don’t be that way! 别那样!

80 Can’t you do anything right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81 You’re impossible 你真不可救药。

82 Don’t touch me! 别碰我!

83 Get away from me! 离我远一点儿!

84 Get out of my life 我不愿再见到你。/ 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85 You’re a joke! 你真是一个小丑!

86 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别跟我摆架子。

87 You’ll be sorry 你会后悔的。

88 We’re through 我们完了!

89 Look at the mess you’ve made!你搞得一团糟!

90 You’ve ruined everything 全都让你搞砸了。

91 I can’t believe you’re never 你好大的胆子!

92 You’re away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93 I can’t take you anymore! 我再也受不了你啦!

94 I’m telling you for the last time! 我最后再告诉你一次!

95 I could kill you! 我宰了你!

96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那是我听到的最愚蠢的事!

97 I ca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 我才不信你呢!

98 You never tell the truth! 你从来就不说实话!

99 Don’t push me ! 别逼我!

100 Enough is enough! 够了够了!

这个事儿还真没法泛泛而谈,美国是个多族群国家,里面的人千奇百怪,想对某件事儿有统一看法基本不可能。而且同一件事随着时间的推移,主流态度也会发生变化,这次第一夫人改嫁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

改嫁的理由

1968年6月6日凌晨,继约翰之后,第二个肯尼迪家族的政治家倒在了枪口下,罗伯特在刚刚赢得加州初选后就遭遇枪击。他一共挨了三颗子弹,一颗在头部,两颗在躯干,几乎算当场死亡。

接到消息后,杰奎琳当场崩溃,从约翰死后这个女人一直活在抑郁和恐惧之中,也愈加的依赖最不像肯尼迪家族成员的罗伯特,以至于罗伯特的妻子都难以容忍。而此时罗伯特的死让杰奎琳确定了一件怀疑很久的事儿,有人在针对肯尼迪这个家族。

甚至她开始猜想对方下一个目标,杰奎琳觉得应该会是自己的孩子小约翰,继而她得出一个结论,自己最好离开这个国家。当然,这些都来自于杰奎琳的自述,她究竟怎么想没人知道,但跑到国外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肯尼迪家的孩子总要回家的。

当时美国人的愤怒

无论如何吧,在罗伯特死亡刚刚4个月后,杰奎琳在那年10月20日嫁给了希腊船王亚里士多德·奥纳西斯,两人原本就是好友,杰奎琳也确信船王可以为她带来足够的安全。船王本人也为她离开了情人玛利亚·卡拉斯。

消息传出后美国人虽然在舆论上没什么特别反应,但随后的行动足以表达他们的愤怒,特勤局直接在当天取消了杰奎琳的特别保护,因为那是总统遗孀才有的待遇。参与过保护任务的特工更是直接放话,如果杰奎琳觉得特勤局都保护不了她,那个希腊人就更不用指望。

随后波士顿(天主)大主教理查德·库欣(Richard Cushing)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发飙了,因为记者问他希腊船王前妻尚在世的情况下,作为教徒的杰奎琳就嫁给了她,那么这女人是否应该被驱逐出教?大主教本人从牙缝里挤出了一个单词——废话!

尽管大主教事后辩解说只有上帝才能判定谁是罪人,杰奎琳可以嫁给任何她想嫁的人,但很多媒体依然称杰奎琳为“公共罪人”,派出大量狗仔队跟踪她。为了羞辱杰奎琳,媒体送了这女人一个外号——“杰基·奥”。杰基就是杰奎琳的希腊化发音,奥则是她丈夫姓氏的一半发音,用来讽刺作为天主教徒半路改嫁。

好在肯尼迪家族并没有太过为难杰奎琳,为了加强孩子与家族的联系,他们定期派人去探望,并且用公开露面的方式表达对杰奎琳的支持。故此杰奎琳和泰德·肯尼迪在后来的时间里保持了不错的友谊,如果不提那些乱七八糟的多角恋的话,肯尼迪家族和她还算和睦。

后来的体谅

1975年希腊船王死后,杰奎琳再次回到美国定居,虽然媒体依然固执的叫她奥纳西斯,但显然逐渐不那么刻薄了。到了1980年她和一位比利时商人同居时,媒体和多数美国人已经懒得再骂什么。

90年代初杰奎琳支持克林顿选举,为他筹措了不少资金,总统的友谊当然很可贵,彼时美国人对待婚姻等问题也不再像60年代那么保守,渐渐一些媒体不再对她心怀芥蒂。几次选举最有影响力女性杰奎琳都榜上有名,甚至选最受欢迎第一夫人也带着她。

当1994年杰奎琳去世后,根据遗嘱她葬在了第一任丈夫身边,至此美国人大多都本着人死债消的态度面对这个女人。对她的称呼不再那么刻薄,一般叫她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今年时代周刊又把她列为100位年度女性之一,她以高票当选1962年的年度女性。

深圳地铁一女子和一个外国小伙子用英文吵架,这两个人之间起冲突的原因是很简单的。主要是由于深圳的地铁上下班高峰的时候人特别多,所以不免会有一些拥挤。而这个女子就觉得另一名男子挤到自己了,那么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之下,两个人就发生了争吵。再加上这名男子本身中文不是很熟练的,于是就选择了用英文两个人争吵的视频,被拍摄下来之后也引发了热议。

深圳地铁上的争吵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这个女子和男子之间的争吵内容还是比较有特色的,而且这个外国男子在用语的时候还是比较客气的。很多人表示当时的地铁很挤,所以人与人之间的空隙是比较小的。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之下,可能女子会觉得男子侵犯了自己的隐私空间。 于是这个女子就用英文要求男子离开这个国家,可是男子也说了:“你可能也不是深圳人,那你也应该离开深圳”。其实男子这个逻辑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还是希望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包容一些,不要总是做一些无谓的争吵。

增加对外国人的包容性

虽然说有一些人会觉得外国人到这个国家来去工作争抢了机会,但是要知道其实大部分的外国人素质还是不错的。而且在大城市里面每一个人的工作都很忙,很多外国人也要为了生存不断的打拼的,在这个时候就会发现,其实大家都是普通人,都在为了日常生活中的工作而努力。所以没有必要因为对方的身份而有任何的出言不逊,就像视频中的女子,仅仅因为别人是外国人的身份,就要求别人滚出这个国家也是很无理的要求。所以还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对他人有更多的尊重意识,而且还要有全球化的意识。

总结

每一个人都应该用全局的眼光去发现和探究这个世界,而且有时候别人素质好并不代表着所有人的素质都不好,所以还是要用个体的角度去看待。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浪漫分享网

原文地址:https://hunlipic.com/qinggan/9682361.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3-10-19
下一篇2023-10-19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0条)

    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