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集:
"男の人は望んで女の人の第一个の恋人になって、女の人は1人の恋人を望んで男の人の最后になります"
あなた、行为の男の人、心の底から1人の恋人を望んで彼女の最后になります
时间は有限で、合理的に利用してそれとも思う存分浪费して、あなたの使用法にかかって、
この点、いつすべて同じのに関わらず!
大部分の人类はすべて终わった后でやっと真相を意识するので、あなたは彼女と同じです
人类の歴史の上でする最もすばらしい1件の事、探して口を敷きます
第2集: もし
原因さえ知らないならば、2字を后悔することとも言えませんでした
1日中努力して挂かることを口の人で、通常努力することはでき(ありえ)ないのです
の见えない知らせ、意义がないのです
の见えない知らせ、観光して石碑の上で书いている俳句同様に
第3集:
あなた达の人类は欠点があって、顺调ではありませんことに会って1つの"意外にも"あるいは"偶然"で口実をしたいです
万物は全て理にかなって、今日あなたは私に出会うことができて、あれもあなたが深く悔悟するためで、本质からそれて、何回帰って、何の足しにもならないのです
かすかにの苦くて渋さ、あなたの人生のようです
1本见たところとても远い道、最近の道かも知れません
第4集:
の言叶で表しがたい感谢は感谢でないに等しいです
卒业して别れることと言えて、出発とも言えます
人为的に别れて感伤的になることがいて、人为的に抜け出して小跃りすることがいます
卒业する际のすべての人の感情はすべて溶けて一元来一元来の卒业证书を行いました
が着いたのが最も肝心な时、确かに缓冲さえ突然终わっていないで、
漫才を言うようです
がただなだけの前の数时间の时间、 もし
あなたは帰って过去いくつかものを破壊するならば、残してこれらのものの事実を破壊します
しかし人の感情はそんなに简単な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て、
量的変化が一定の程度に达しないのは质的な変化が発生することはでき(ありえ)ないのです
第5集:
人はいつも时に沿って事が起きないで、理由を探すことを始めて自分でになります:
状况、时机、天気、运势
様々に口を敷いて自分を慰めることに頼って、
\"がであるべきでないと心の中で考えますか?とても再び来た(よこした)ことがありたいです\"
再び来た(よこした)ことがあって本当に万事顺调に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再び来た(よこした)ことがあって最初の全てが意に添うわけではなさを解消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第6集:
独りよがりなのはみだりに定说をおりて、また试みのために立ち止まって、
これは人类の共通の欠点です
全力で対処することを试みないで、自分の手で奇迹の扉を闭じて、
幸福は永远にあなたに向って手を振ることはでき(ありえ)ません
闻いたことがあってひと言で言うと"死地の若者に置きます"を叫びますか?
あなたは自分の目でそんなに简単に融通がきかない人に会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人类が言うことができるのは强靱で、
相手に自分の気持ちを表现するだけで、あなたは死にきれないのです
恋爱するのは自らを中心にするので、 たとえ
、しかしあなたはまだ自分の本意によって行动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で、
それならあなたが相手が好きだと说明しましたとこのように思いますとしても。
第7集:
口の上で言うのが更にきれいで、もし自分の加えた束缚を脱出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ならば、
结局のところたわごとを言うのです
いわゆるたこに破れて抜きんでて、どのくらい苦痛に伴う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ます
あなたはあなたがどうしてどのみち失败す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ますか?
あなたはどうしていつも机会と时机をそのように気にかけますか?
などの交通信号灯は知らせについて変えて、この车がを运転していくことを待って、2人は単独でもし付き合うのでさえすれ(あれ)ばならば、自分の気持ちを彼女に教えます
あなたはあまりにこれらの小さい细い点でこだわるため、それではやっとしっかりつかめないのが大いに幸せです!
第8回
(1)乾雄:无理强いしていって忘れて、あれはしかし役に立ちません!すぐもし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ば、それなら好きでしたと言えません!
(2)鹤(さん):何を食べて大丈夫で、重要なのは谁と一绪に食べるのです!
(3)多田:终わるのは1件のとても简単な事で、终わるのは本当にとても简単で、多くのものがあって、歳月に従って流れ去って消えてなくなって、たくさん自分を无理强いしてする必要はないことがもあって、あるいはする必要はない事;役に立たないと感じて、1つの“あまりに面倒をかけました”の解决する事を使って、今后このような事はまたとても多いことがあります。しかし、私は记忆のたぐいを感じて、これらの事から构成しました。このように放弃する话はあまりに値しないことができます。
第9回
(1)妖精:适当なところでやめ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彼女の考えを変えるよりも、先にあなたの自分の考えを転覆するほうがいいです!
(2)健やかな上司:駄目な事をはっきり知っていて、もし本当の全てはすべて失败で终わるならば、人生はありますどんな剧が歌いますか?実はさもなくば!駄目なことをはっきり知っていてもみごとな可能性があって、だから人生はやっとすばらしいです!失败してあれも厄运に命中するので、捉えることに成功します本当の男
第10回
(1)妖精:起死回生のホームランを打ち出して、谁がすべてやり遂げ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て、谁がすべて知っているのに関わらず、ホームランを打ち出して、実力によるのです。また少し非常に重要で、それはつまり情势をひっくり返すあの一瞬の间、あなたはボールを打ってつけることに立つかどうか。
(2)赠り物:もしすこし见てみるならば、そこに解答のから知っているかどうかことはでき(ありえ)ません。そこにたとえ解答がないとしても、更にその他の问题を探してよくなった。
(3)多田:以前は私达の各自の过去を比べて、私は更に私达の(以)后でいっしょに过ごす时间を大切にします。
第11回は最后に帰ります
(1)妖精:重要な事、过去の今を悔やむ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て、今の未来を変えたいのです。
(2)健在な最后の结婚の现场の赠り物と多田に対する结婚の祝辞:多田先生にとってとても申し訳ないかも知れなくて、しかし私もかつて结纳を赠りたくて结婚がよくなったを放弃することができて、かつて赠り物を持っていくとも思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14年の中に、楽しい时间、苦しみの时间なのに関わらず、まだ苦痛な时间で、すべて私のいっしょに过ごした赠り物に付き添って、もし幸福を得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ば、私は本当ほかでもない求めてはいけません。発生する気に入らない事があって、すぐ仲たがいする赠り物;もし逃避は扫除して働くならば、すぐ私に向って彪の赠り物を出す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ます;强情で少しも率直でない赠り物、最も彼女を理解する人は私です。见たところとても勇猛果敢で、実はとても非常に细い赠り物;自分の事を置くのは副次的で、いかなる人に対してすべてとても友达の赠り物に関心を持ちます;チームの従ったのはレベルのとてもぬきんでる赠り物を洗います;ずっと私の侧の赠り物に付き添っています最も彼女を必要とする人は私です!しかし最终で、同じくこれらを心の中でただ隠れるだけ、赠り物の目の前でこれまで自白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明らかにずっと彼女の身の回りにになって、いつでもすべて输出のこれらの话を言うことができて、ずっと输出を言っていません。こんなに简単なひと言、一回さえ言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私、赠り物が好きです。率直に言えば、今私までまた赠り物が好きです。しかし今日、赠り物は间もなく多田先生に嫁ぎます。断念しないが、しかし彼女はやはり嫁がせます。赠り物の存在は私にとってとても重要で、みんなに私のこの话を闻き终わるように面倒をかけて、确かにみんなのとても多い时间を占用しました。赠り物、あなたが结婚することを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幸福を要します!もし幸せにな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ならば、もし幸せにな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ならば、私はあなたのを许すことはでき(ありえ)ません!
(3)妖精:変えたいのは未来の意志に対して最も重要で、あなたはたとえ今ですとしてもを感じないで、同じくまた间に合いますか?
中文:
第一集:
"男人希望成为女人的第一个恋人,而女人希望成为男人的最后一个恋人"
而你,作为个男人,却从心底希望成为她的最后一个恋人
时间是有限的,合理利用还是肆意浪费,取决于你的用法,
这一点,无论何时都是一样的!
大部分人类都是在结束之后才意识到真相,你和她一样
人类在历史上做的最出色的一件事,就是找藉口
第二集:
如果连原因都不知道,也谈不上后悔二字了
成天把努力挂在嘴巴的人,通常是不会努力的
看不见的告白,是无意义的
看不见的告白,就在观光地的石碑上写着的俳句一样
第三集:
你们人类有个毛病,遇不顺就想用一句"没想到"或者"偶然"来做挡箭牌
万物皆有理,今天你能遇到我,那也是因为你深深的悔悟,偏离了本质,回去多少次,也是无济于事
隐约的苦涩,正如同你的人生
一条看上去很远的路,说不定就是最近的路
第四集:
难以言表的感激等于不感激
毕业既可说是离别,也可说是启程
有人为离别而伤感,有人为摆脱而雀跃
毕业之际每个人的感情都化作了一本本的毕业证书
到了最关键的时候,确连缓冲都没有就突然结束,
就像说相声一样
只不过是以前的数小时时光而已,
如果你回到过去破坏了一些东西,就会留下破坏这些东西的事实
但是人的感情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
量变达不到一定的程度是不会发生质变的
第五集:
人每当遇事不顺时,就开始为自己寻找理由:
情形,时机,天气,运势
依靠种种藉口来安慰自己,
心想\"不该是�好想重新来过\"
重新来过就真的能万事如意吗
重新来过就能化解最初的不尽人意
第六集:
自以为是的妄下定论,还为尝试就止步不前,
这是人类的通病
不试着全力以赴,就亲手关上了奇迹之门,
幸福永远不会向你招手
听过一句话叫"置于死地而后生"吗
你亲眼见过那么轻易就死的人吗
人类可以说是坚强的,
仅仅是向对方表达出自己的心意,你是死不了的
恋爱是以自我为中心的,
即使这么认为,但你还是不能按自己的本意行动,
那就说明你喜欢对方了
第七集:
嘴上说得再漂亮,若不能冲出自己施加的束缚,
终归是痴人说梦
所谓破茧而出,多少会伴随着痛苦
你知道你为什么总会失败吗
你为什么总是那样在意时机和机会啊
等红绿灯转换了就告白,等这辆车开过去就说,只要两个人单独相处的话,就把自己的心情告诉她
你就是因为太拘泥于这些小细节,才会抓不住那大幸福啊!
第八回
(1)干雄:勉强去忘记,那可是没用的哟!如果能马上忘记,那就不算是喜欢了!
(2)小鹤:吃什么不要紧,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吃!
(3)多田:结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要结束真的很简单,有很多东西,随着岁月流逝而消失,也有很多不用勉强自己去做,或者没有必要去做的事;觉得没有用,用一句“太麻烦了”就解决的事,今后这种事还会有很多。但是,我觉得记忆什么的,就是由这些事所组成的。这样放弃的话太不值得了。
第九回
(1)妖精:适可而止吧!与其去改变她的想法,不如先颠覆你自己的想法!
(2)健的上司:明知不行的事,如果真的全部都以失败告终,人生还有什么戏唱呢?其实不然啊!明知不行也有成功的可能,所以人生才精彩啊!失败了那也是命中劫数,抓住成功才是真男儿!
第十回
(1)妖精:要打出起死回生的本垒打,不是谁都能做到的,任谁都知道,打出本垒打,是要靠实力的。还有一点十分重要,那就是扭转局势的那一瞬,你是否站在了击球点上。
(2)礼:不去试试看的话,就不会知道那里是否由答案。即使那里没有答案,再找其他的问题就好了。
(3)多田:比起以前我们各自的过去,我更珍惜我们以后一起度过的时光。
第11回最终回
(1)妖精:重要的事情,不是悔恨过去的现在,而是想改变现在的未来。
(2)健在最后的结婚现场对礼和多田的结婚贺词:对多田先生来说也许很抱歉,但是我也曾想过礼能放弃结婚就好了,也曾想过要把礼带走。14年里,无论是快乐的时光、煎熬的时光,还是痛苦的时光,都陪我一起度过的礼,如果能够得到幸福的话,我就真的别无他求了。有看不顺眼的事发生,马上闹别扭的礼;如果逃避打扫和工作,马上就会冲我发彪的礼;倔强、一点也不坦率的礼,最了解她的人是我。看上去很强悍,其实却很纤细的礼;把自己的事放在次要,对任何人都很关心朋友的礼;队服的洗涤水平非常超群的礼;一直都陪伴在我身旁的礼最需要她的人是我!但是最终,也只是把这些藏在了心中,在礼的面前从来没有坦白过。明明一直都在她身边,随时都能说出口的这些话,却始终没说出口。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连一次都没说过。我,喜欢礼。老实说,直到现在我还喜欢着礼。但是今天,礼就要嫁给多田先生了。虽然不甘心,但她还是会嫁。礼的存在对我而言非常重要,麻烦大家听完我这番话,确实占用了大家非常多的时间。礼,恭喜你结婚!要幸福哦!如果没能幸福的话,如果没能幸福的话,我不会原谅你的!
(3)妖精:想要改变对未来的意志才是最重要的,你不觉得即使现在,也还来得及吗?
中文名:藤木直人
英文名:Naohito Fujiki
日文发音:ふじき なおひと(罗马音:Fujiki Naohito)
昵称:Nao、フジッキー
生日:1972年7月19日
出生地:日本冈山县仓敷市(10岁前因为父亲工作调动的关系居住地在神户、横滨、千叶间变动,由于担心接戏时会让他扮演说冈山方言的角色,所以履历上多写为千叶县佐仓市)
家庭成员:父亲 母亲 异卵双胞胎哥哥(因为是异卵双生子,所以外貌并不相像) 妻子
星座:巨蟹座 (相当典型)
身高:180 cm
体重:62 kg
三围:B91、W69、H89
血型:A 型
职业:演员、歌手、音乐人、主持人
学历:1997年毕业于早稻田大学理工学部信息工程学科 (高中时入读千叶县佐仓市的重点高中犊桥高级中学,高考偏差值63)
兴趣特长:吉它、钓鱼、棒球(更喜欢看)、保龄球、看书、发呆、冷场、网球、喝酒(不过没啥酒量)、游泳(游很慢)、收集美食漫画、飞镖、美食、电脑
个性特征:温文有礼处事谦虚,腼腆害羞,容易紧张,略为内向。脾气极好待人温柔,很有包容力,为出节目去西班牙时,当地一个司机载过他之后就不愿意再载其它工作人员,同事说几年来从未见他生气(因为脾气好颜好还三高结果被一起主持节目的上田晋也说他完美得像个怪胎|||)。工作努力爱死撑的同时,生活方式较闲散不拘小节。看待事物洒脱,但原则方面很固执。开车时被人说拿起驾驶方向盘就会变一个人,虽然是安全驾驶型,但看到人违反交通规则或超车时会很生气(终于生气了……)。喜欢看书看纪录片(虽然是个演员但在出道前却没怎么看过电视剧,**也是看欧美的比较多,所以演技比较内敛深沉不太像日式一般的张扬风格),好奇心强有求知欲。处事低调,爱笑少言。有点恐高症,曾表示对高处不拿手,但为了女友会克服这点。私下里有点爱撒娇,对家人和私事保护严密。小事情上经常脱线天然呆,有去银行走错门,去钓鱼结果钓到别人的钩的经历。对感情很专一,但却是被动型不擅表白,曾暗恋女生却不好意思告白结果等鼓起勇气后却发现对方在一个月前交了男友。高中时在电车上被人告白,虽然朋友都觉得对方不适合他但他还是同意交往,后来因为女方过于外向爱玩,两人性格不合,大学时女方去了国外与他分手。年轻时因为处在个性外向体育优秀擅长交际的哥哥之下,因而比较自卑内向认生,在社交方面有点障碍,小时候甚至害羞到不敢和外婆打电话。但因为总被周围人拿来和哥哥对比,所以也养成了不服输好强的个性。早年内向老实且不擅长体育,因而不受女生欢迎,有过从未在情人节收到巧克力的“悲惨历史”。高中时开始沉迷音乐并开始学习吉它,加上跟哥哥入读不同高中学习的文理专业也不一样,于是受哥哥的影响减少,性格也开始变得开朗,于高二被选为校草“佐仓先生”,大学时因容貌出众成为附近各校学生口中的话题人物。因为外型气质很精英,所以总被其它人认为是万能型并常被高标准要求,时常因此困扰,实质是默默努力型,并且不希望别人因为一两个角色就给自己贴上标签。
偶像:铃木一朗(日本棒球明星,藤木曾说过“不可一日没有一朗”并乐于在官网留言中大段点评球赛记录安打数,最喜欢的数字也是一朗的背号“51”,经常可以在他的私服和吉它上见到这个数字标记)和布袋寅泰(日本摇滚乐队BOOWY的吉它手,日俄混血,藤木高中时迷上这个乐队并开始学习吉它,后来这成为进入演艺圈的契机)
圈内好友:谷原章介、伊藤英明、唐泽寿明、椎名桔平、石原良纯、新藤晴一、京本政树、佐藤隆太等
口头禅:不知道
喜欢的颜色:红
喜欢的食物:日本料理 栗子蛋糕 拉面 鱼类肉类 烧酒
讨厌的食物:玉子豆腐 果冻 小时候讨厌青菜
喜欢的城市:新宿
最想要的车子:宝马
上学最优秀的科目:数学
上学不拿手的科目:国文(因此在高中时选读理科)
最难忘的事:初吻
从艺时间:1995年大学三年级时凭**《花より男子》出道进入演艺圈至今
婚姻状况:已婚(大学毕业时与小6岁的学妹在联谊会上结识,交往9年后于05年12月27日入籍低调成婚,并为了不抢当时正在拍摄的《小早川伸木之恋》的风头在电视剧发表会之后才宣布婚讯,06年12月中旬第一个孩子诞生)
****
所属事务所:Cube Group
事务所官方网站:http://wwwcubeinccojp/
事务所****:〒150-0011 东京都渋谷区东3-25-10 T&Tビル8F Tel:03-5485-8886 (CUBEファンクラブ事务局)
所属唱片公司:Pony Canyon
唱片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ponycanyoncojp/
唱片公司****:〒105-8487 东京都港区虎ノ门二丁目5番10号 Tel:03-5521-8000(大代表)
藤木直人官方Fans Club:http://wwwfbi-webjp/
入行契机
1995年,日本东映**公司为了拍摄《 花より男子》一片而公开选角。当时还是大学生的藤木直人抱着一份试试运气的心态参加了“选角试”,结果他儒雅的气质和帅气的外形助他获得了“花泽类”一角。并且,他以拍摄此片为契机顺利地步入了日本艺能界。影片《花より男子》在日本公映之后赢得了观众们的广泛好评,而藤木直人更是成了圈内圈外人士关注的焦点。尽管当时的藤木还在大学求学,不是一名正式的艺人,但影迷们关怀备至、热情洋溢的信件使藤木下定了从艺的决心。1997年藤木完成了大学的学业,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从此他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了影视表演事业。
虽然当年影片中的几位年轻演员就笔者看来,演技不乏生嫩甚至呆版,由笔者来说自然也存偏爱之心,直人于外型各有特色的四人中,其儒雅俊秀的外型显得相当抢眼,安静而略带忧郁的俊逸青年,从那时开始一步步成长。
电视剧
ハートにS (译名:Hearts)
第19回「それぞれの旅」(1995年8月21日, フジテレビ) ‐电视剧出道作
第21回「夏のファンタスタム」(1995年9月5日, フジテレビ)
东京SEX
第17回「セクハラ」(1996年2月12日, フジテレビ) ‐ 大野 役
花王ファミリースペシャル 世界で一番优しい音楽 (译名: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
(1996年5月12-19日, フジテレビ)
3番テーブルの客 (译名:三号桌的客人)
第1回(1996年10月21日, フジテレビ)
「世にも奇妙な物语~恐怖のカラオケ歌合戦~」 (译名:世界奇妙物语~恐怖的卡拉OK大战~)
圣夜の特别编(1996年12月24日, フジテレビ) ‐ 川崎 役
名探侦保健室のオバさん (译名:名侦探保健室阿姨)
最终回(1997年3月10日, テレビ朝日) ‐ 小田切隆 役
Shin-D Love Blood
(1997年4月2-9日, 日本テレビ)
狱门岛
(1997年5月5日, TBS) ‐ 鹈饲章三 役
山村美纱サスペンス 向日葵は死のメッセージ
(1997年7月12日, テレビ朝日) ‐ 野村 役
ギャルボーイ!
(1997年8月23日~9月27日, テレビ朝日) ‐ 相模友弘 役
ラブ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译名: Love Generation 、恋爱世纪)
第7回(1997年11月24日, フジテレビ)
徳川庆喜
(1998年1-12月, NHK) ‐ 村田新三郎 役
ドンウォリー! (译名:Don't Worry!)
第4回(1998年5月5日, フジテレビ) ‐ 饭岛光晴 役
GTO (译名:麻辣教师)
(1998年7-9月, フジテレビ) ‐ 冴岛龙二 役
ハッピーマニア (译名:Happy Mania 、我的辣妹好友、快乐狂恋女)
(1998年8月26日, フジテレビ)第8回 ‐ 万田裕介 役
なにさまっ! (译名:你以为你是谁、什么人嘛、接受挑战)
(1998年10-12月, TBS) ‐ 高杉真纪夫 役
あすか (译名:明日香)
(1999年-2000年, NHK) ‐ 速田俊作 役
鬼の栖家 (译名:鬼之栖家、星光下的童话)
(1999年1-3月, フジテレビ) ‐ 佐々冈譲 役
PS 元気です、俊平 (译名:PS 我很好,俊平)
(1999年6-9月, TBS) ‐ 曽根田隆 役
GTO ドラマスペシャル (译名:麻辣教师特别篇)
(1999年6月29日, フジテレビ) ‐ 冴岛龙二 役
ナースのお仕事3 (译名:秀逗小护士3)
(2000年4-9月, フジテレビ) ‐ 高杉健太郎 役 恋爱革命
丧服のランデヴー (译名:丧服之约)
(2000年8月, NHK) ‐ 主役・路木悟史 役
ラブ・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译名:Love Revolution、恋爱革命、爱情革命)
(2001年4-6月, フジテレビ) ‐ 须贺英一郎 役
プラトニックセックス~20歳の纯爱编 (译名:柏拉图式的爱)
(2001年9月28日, フジテレビ) ‐ 丹波克己 役
アンティーク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译名:Antique~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2001年10-12月, フジテレビ) ‐ 小野裕介 役
初 / 体 / 験
(2002年1-3月, フジテレビ) ‐ 広田(房野)拓海 役
ナースのお仕事4 (译名:秀逗小护士4)
(2002年7-9月, フジテレビ) ‐ 高杉健太郎 役
高校教师
(2003年1-3月, TBS) ‐ 主役・湖贺郁巳 役
太合记 サルと呼ばれた男 (译名:太阁记~被称作猴子的男人~)
(2003年12月27日, フジテレビ) ‐ 织田信长 役
爱し君へ (译名:给深爱的你、让爱看得见) 高校教师
(2004年4-6月, フジテレビ) ‐ 安昙俊介 役
宿命
(2004年12月26日, WOWOW) - 主役・瓜生晃彦 役
スローダンス (译名:Slow Dance、爱情慢舞)
(2005年4-6月, フジテレビ) ‐ 芹沢英介 役
星に愿いを~七畳间で生まれた410万の星~ (译名:向星星许愿)
(2005年8月26日, フジテレビ) ‐ 武田邦明 役
积木くずし真相 ~あの家族、その后の悲剧~ (译名:积木崩塌的真相)
(2005年9月2-3日, フジテレビ) ‐ 杉原宪一 役
1リットルの涙 (译名:一升的眼泪、一公升眼泪) 深爱的你
(2005年10-12月, フジテレビ) ‐ 特别出演・水野宏 役
小早川伸木の恋
(2006年1-3月, フジテレビ) ‐ 仁志恭介 役
ギャルサー (译名:Gal Circle、辣妹掌门人、辣妹尅星)
(2006年4-6月, 日本テレビ) ‐主役・北岛进之助(シンノスケ)役
メッセージ~伝说のCMディレクター・杉山登志~ (译名:Message)
(2006年8月28日, TBS) ‐ 主役・杉山登志 役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译名:求婚大作战)
(2007年4-6月, フジテレビ) ‐ 特别出演・多田哲也 役
ホタルノヒカリ (译名:萤之光、鱼干女又怎样)
(2007年7-9月, 日本テレビ) ‐ 特别出演・高野诚一 役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SP (译名:求婚大作战特别篇)
(2008年3月25日、 フジテレビ) - 特别出演・多田哲也 役
Around40〜注文の多いオンナたち〜 (译名:女人四十)
(2008年4月-6月、TBS) - 冈村恵太朗 役
シバトラ (译名:少年刑警)
(2008年7月-、 フジテレビ) ‐特别出演・藤木小次郎 役
《夜光的阶梯》饰演佐山道夫
我はゴッホになる爱を雕った男栋方志功とその妻 (译名:我将成为梵高)
(2008年、 フジテレビ) 泽村凉二 役
イケ麺そば屋探侦~いいんだぜ!~(译:面探型男 或 帅哥面探)
(2009年4月4日-、日本テレビ深夜剧) 樋口润太郎 主役
夜光の阶段(译:夜光的阶梯 或 女人阶梯)
(2009年4月23日-、テレビ朝日木9) 佐山道夫 主役
『シバトラ~童颜刑事!史上最大の危机スペシャル』(特别篇) (译:少年刑警SP)
(2009年5月9日 フジテレビ 土9) 特别演出・藤木小次郎 役
**作品
1995年 - 花より男子 (译:花样男子/流星花园/麻雀变凤凰) 花泽类 役
1996年 - That's カンニング (译:史上最大作弊战争) 江崎忍 役
2002年 - ナースのお仕事ザ ムービー (译:秀逗小护士特别篇-嫁入凡家的天使) 高杉健太郎 役
2003年 - DRAGON HEAD (译:龙头/天咒) 仁村 役
g@me (译:诱拐/堕天使) 佐久间俊介 主役
2004年 - 宿命 瓜生晃彦 主役
2005年 - 星に愿いを~七畳间で生まれた410万の星~ (译:向星星许愿) 武田邦明 役
Jam Films S (译:果酱短篇) 今野英雄 主役
2006年 - Message传说之CM Director 杉山登志 杉山登志 主役
2008年 - 花より男子~Final(译:花样男子Final) 镝木和 役
2009年 - 20世纪少年 第二章 最后的希望(2009131日本上映) 蝶野将平 役
Baby Baby Baby(2009523日本上映) 高原健二 役 友情出演
20世纪少年 第三章 我们的旗帜(2009827日本上映) 蝶野将平 役
V-Cinema
1998年 - F・I・S・H 世纪末人形传说 タカオ 役
舞台剧
2008年 - 冬之绘空 主役 泽村宗十郎 役
广播 Radio
FM横浜: 「NEO FREAKS」(99'10~00'9)
DateFM: 「NAO FREAKS」(00'1~00'6)
民放FM53局合同: FMケータイ4周年记念「ケータイでFMを聴こうキャンペーン/トーキング・ブック」(0712)
※石田衣良作「サイレントナイト」(Silent Night)朗読
综艺节目
注:此处列出的为事务所官方公布的部分,非藤木特辑的番组不在此列
日本テレビ: 「おしゃれイズム」レギュラーパーソナリティー(05'4~) 担任主持人
「藤木直人のWE WILL ROCK YOU 开幕直前紧急リポート!」(06'116~1111) 赴澳采访QUEEN乐团 担任主持人
「トシガイ」('077)
「Music Lovers」('0711)
TBS: 「世界ウルルン滞在记」('986) 旅人日志
フジテレビ: 「ソルトレーク2002」サポーター代表として出演(02'2) 盐湖城冬季奥运报道 担任主持人
「超时空ミステリー 世纪の天才ダ・ヴィンチ最大の谜と秘密の暗号 ~ダ・ヴィンチコードの真実に迫る!~」(05'312) 达芬奇密码 担任主持人
読売テレビ: 「ホレゆけ!スタア☆大作戦~まりもみ危机一髪~」 (07'4~07'10)
「ホレゆけ!スタア☆大作戦~まりもみ一触即発~」 (07'10~)
TBC: 「MUSIC PVexpo」レギュラーパーソナリティ-(00'4~00'12)
CS: Viewsic 藤木直人 Birthday Special
「~ライブ&ドキュメンタリー「WARP」~」(02'719)
CS: フジテレビ721 藤木直人 Birthday Special
「ライブツアー密着ドキュメント~藤木直人のすべて~」(02'719)
WOWOW: 「藤木直人ライブ&ドキュメントNaohito Fujiki Live Tour ver50」(03'116)
ドラマW「宿命」(04'1226)
ライブW「Naohito Fujiki Special Live-シュクメイ-」(04'1226 )
NHKハイビジョン: 「ハイビジョン特集 ギター大百科~これぞギターのAtoZ」ナレーション出演(07'329)
在日剧一公升眼泪里面他演过一个医生,不错!
《情书》
这部由岩井俊二导演执导,中山美穗、丰川悦司、柏原崇主演的爱情**,讲述了一场时隔多年才被发觉的、无声却盛大的暗恋。
影片用了大量的篇幅描述中学时代两个“藤井树”之间青涩又懵懂的感情,少年时代的男生藤井树暗恋女生藤井树,却迟迟未曾开口向女生藤井树表达自己的心意。
多年之后他因一场山难意外逝世,而他当时的未婚妻渡边博子循着他同学录上“藤井树”的地址寄出了一封书信,没想到竟意外收到了女生藤井树的回信,在渡边博子和女生藤井树两人越来越多的书信往来中,女生藤井树才渐渐发觉当初学生时代的男生藤井树那些未曾表明过的心意。
就像豆瓣《情书》下方的热评描写的那样——“那些没有开口的告白,最终还是让你听见了。”
该影片的**画面唯美清新,里面的经典镜头也十分的多。
比如男生藤井树本想借着还书机会告白却发现时机不对时的欲言又止、比如男生藤井树倚在图书馆窗边专心致志看书时不经意间的抬头。
像**中的台词描写的那样:“像他那样的人,经常眺望远方,那双眼睛总是清澈的,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漂亮的眼睛。”
虽然台词后面还有一句:“可能是因为我喜欢他,才这样觉得吧。”
但不能否认的是,被誉为“20世纪末最后的美少年”的柏原崇真的和唯美清新的**《情书》相得益彰。
一段未曾言明的暗恋、一段多年之后的恍然。
中学时代的男生藤井树,在图书馆借了很多几乎没人看的书,只为了多写几遍“藤井树”的名字;中学时代的男生藤井树,将暗戳戳的心事藏在卡片的背面,夹在书中,拜托女生藤井树去帮他还书。
[学生们冲目瞪口呆的我嚷着:“里面,里面的卡片!”
我按照提示,看了里面的卡片,上面有藤井树的签名。
可是学生们还在嚷嚷:“背面,背面!”
我不明就里,漫不经心地把卡片翻了过来。
我无话可说了。
那是中学时代的我的画像。
我突然发现,他们正津津有味地偷看我的表情。
我一面佯装平静,一面想把卡片揣到兜里。然而不凑巧,我喜欢的围裙,上下没有一个兜。]——《情书》
[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一般。最终我还是没说,你还是忽略。]——《情书》
《情书》这部**,采用回忆的叙事手法,通篇的情感都是含蓄委婉的,整个的故事叙述都像是娓娓道来的。
**中句句不直接表明喜欢,却句句都是喜欢;字字不直接表明遗憾,却字字都是遗憾。
都说暗恋是一个人的孤单心事。
好像少年时代的喜欢,大多总是和遗憾相连。
这部有关于暗恋的**《情书》你看了吗?有什么样的感受呢?来评论区交流一下吧。
2022年五月十五是不是求婚的好日子? 农历: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五
公历: 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宜: 今日小红沙,大事勿用
忌:今日小红沙,诸事不宜
彭祖百忌: 丁不剃头,头主生疮 酉不会客,宾主有伤
吉神宜趋: 月财 活曜 兵吉 民日 旺日 鸣吠 除神 天贵 民日 神在 敬安
凶煞宜忌: 天罡 天吏 地贼 小红沙 六不成 小耗 神隔 重丧 小耗 五离 土王用事 复日
财神: 西南 喜神: 正南 福神: 正东
今日冲生肖: 兔
今日纳音: 山下火
今日煞方: 煞东
从黄历信息可知, 今日小红沙,诸事不宜 ,因此今天不是求婚的吉日。 2022年农历5月求婚吉日 农历二〇二二年五月初七,公历2022年06月05日,星期日
农历二〇二二年五月初八,公历2022年06月06日,星期一
农历二〇二二年五月初十,公历2022年06月08日,星期三
农历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二,公历2022年06月10日,星期五
农历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七,公历2022年06月15日,星期三
农历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九,公历2022年06月17日,星期五
农历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公历2022年06月18日,星期六
农历二〇二二年五月廿二,公历2022年06月20日,星期一
农历二〇二二年五月廿四,公历2022年06月22日,星期三
农历二〇二二年五月廿九,公历2022年06月27日,星期一 怎么求婚既浪漫又省钱 1、视频求婚
视频求婚是现在很受年轻人青睐的求婚方式,在视频中可以记录两人生活的点滴,可以配上自己的内心告白,很多当着对方的面说不出口的话,都可以在视频中表达出来,且制作成本很低,带来的效果却是事半功倍的。
2、沙滩求婚
海边沙滩,这本身就已经是大自然最为浪漫的场景了吧。在轮回不停的浪潮声里,于沙滩边向对方说出自己的心意,不用过多的装饰物,大海本身就是最浪漫的存在啦。
3、影院求婚
相信很多情侣都在**院有很多回忆吧,你们在这里一起欣赏了那么多的故事,为别人的爱恨笑过哭过,求婚时在这里也会为自己的浪漫动心不已的哦。不过,在影院求婚的话,一定要提前跟工作人员沟通好。
一、你可以根据女友的兴趣来求婚
如果女友是一个沉浸于二次元的女生,那么你可以cos她喜欢的动漫人物对她求婚,不管你的装扮是否到位,但小编认为你的这种精神是值得赞扬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通过人形立牌的方式求婚,把女友喜欢的动漫人物或者明星打印出身高等比例的立牌,一个地点放一个立牌,直到把你的女友带到你的求婚地点,既惊喜有非常有意义。
二、你可以策划一个浪漫的求婚
女生都喜欢浪漫,这种求婚仪式也比较保险。小编不建议比较大众化的用蜡烛排成心型求婚。你可以在海边的夜晚,在絮絮海风与月光的温柔抚摸下,向她求婚。你也可以带她去游乐园玩耍,装扮成玩偶向她求婚,或者在摩天轮的至高点向她求婚。总之只要心中有浪漫,周遭的事物都可以为你创造浪漫的求婚契机。
日本古代男女婚姻关系是“访妻婚(妻问い婚)”。那什么是访妻婚呢?这“访妻婚”有点类似今天我国云南泸沽湖地区摩梭人的“走婚”。男子晚上到女家过夜,第二天清晨便匆匆离去,相互间并不需要婚姻的誓约,也不需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这样的婚姻生活中的双方是一种松散结合的、若即若离的关系。
日本的访妻婚最早传自朝鲜半岛,盛行于大和时期并延续至平安时代(持续时间大致是我国历史上的东晋到宋),在12世纪之后随着武士政权的建立才逐渐消亡。
上古时,日本每年春秋两季各地青年男女都会在一起聚会唱歌跳舞,两情相悦者就可好合发生关系之后再长期交往。此外,邂逅相识,萍水相逢,只要是一见钟情、互相看对眼了,都可以向对方求婚,并不需要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当时,男女之间的相爱与所谓的求婚,不管形式还是内容都是绝对的自由和宽泛。例如,向路上偶遇的女子打听其芳名与住家,这就算是求婚。彼此中意的男女到了夜里,先是男子来到女方的屋外,或是轻吟低唱,或是情话绵绵。女方在屋里与之唱和赠答,传情送意。当这些精神层面的序曲奏完之后,男子就顺理成章地潜入女方家中,在叫“婿屋”或“妻屋”的地方,与女子终成眷属,进行欢爱。但男子必须在第二天早早起身离开。之后双方的夫妻生活就一直以这样的方式维系下去,至于所生的子女则由女方抚养并与之共同生活。
访妻婚是带有明显母系社会色彩的婚俗。这种婚姻形态下的所谓夫妻双方并不拥有共同的家,而是各有各的住处,仅仅是在夜里才有相聚的可能。男女双方并不需要履行婚姻的契约,也无贞操可言。一个丈夫有可能同时拥有几个妻子,妻子同样也可跟几个男子保持交往。当男子夜里不再造访曾留宿过的女家,或有朝一日被女方拒绝入内,那么双方的婚姻关系也就就自动解除。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古代日本女尊男卑的反映。女性不仅在婚姻生活方面拥有跟男性一样的选择权与自主权,而且也享有对家庭财产的继承权和支配权,以及对包括子女在内的家庭成员的监护权和领导权。
到了平安时代,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一个由夫妻共同组建、相互承担义务的家庭。在这样的背景下,访妻婚开始向招婿婚过渡。招婿婚,就是婚后丈夫在妻家住下,或就近定居。相对于访妻婚,招婿婚是一个进步。但这种进步却以牺牲女性在婚姻生活中的自主权为代价。招婿婚限制了女性择偶的自由,婚姻的决定权转移到女方父亲的手上。同时,他也成为了婚仪的主持人,这也表明家庭中至高无上的位置已从女性转向男性。女性在丧失婚姻自主权的同时,也丧失了指挥家庭的话语权。但是在平安时代,访妻婚仍存在,一方面是因为招婿婚并未完全取代访妻婚,另一方面则是招婿婚本身的原因,它也不能保证婚姻关系的牢固性。
访妻婚的长期盛行,对日本社会文化、伦理道德观念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这种婚姻形式下,人们对血缘关系的认识与理解是模糊片面的,只有女方一边的家庭成员才有亲缘关系的认同感。这就导致了古代日本人相当程度的近亲结婚乃至兄妹通婚,因为在当时同母的兄弟姐妹不可结为夫妻,也就是说,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是可以通婚的,不被视为**之举。例如,敏达天皇的皇后是他同父异母的妹妹,此皇后就是后来的推古天皇。
访妻婚是日本的一种古老婚姻形态,也是日本文化中耐人寻味的现象。
日本**《未来预想图》
剧情简介:
宫本沙耶香(松下奈绪 饰)在大学时候就与男友福岛庆太(竹财辉之助 饰)相识相恋。如今宫本是某印刷公司的白领,而福岛因崇拜建筑大师高迪而选择在建筑公司上班。福岛鼓励女友,让宫本拾起理想,应聘当杂志编辑。
5年后,宫本也到了婚嫁之年。而宫本在工作上也遇到了挫折,她遭到网上名烟火工匠井上拓己(原田泰造 饰)的拒绝采访。这时候宫本的母亲也病倒了,遭到双重打击的宫本沮丧不已,她决定到西班牙散心。她到了与福岛有着共同回忆的地方,而在西班牙,她也遇到了日思夜想的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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