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英语吵架(经典的吵架句子)

怎样用英语吵架(经典的吵架句子),第1张

精彩英语吵架108句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别那样和我说话!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啊?

I hate you! 我讨厌你!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 我不愿再见到你!

You\'re crazy! 你疯了!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美国人绝对常用!)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面前消失!

Leave me alone 走开。

Get lost滚开!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You piss me off 你气死我了。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屁事!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这是什么意思?

How dare you! 你敢!

Cut it out 省省吧。

You stupid jerk! 你这蠢猪!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脸皮真厚。

I\'m fed up 我厌倦了。

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李阳老师常用)

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 我听腻了你的废话。

Shut up! 闭嘴!

What do you want 你想怎么样?

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你知道现在都几点吗?

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脑子进水啊?

How can you say that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Who says 谁说的?

That\'s what you think! 那才是你脑子里想的!

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 别那样看着我。

What did you say 你说什么?

You are out of your mind 你脑子有毛病!

You make me so mad你气死我了啦。

Drop dead 去死吧!

Fuck off 滚蛋。

Don\'t give me your shit 别跟我胡扯。

Don\'t give me your excuses/ No more excuses 别找借口。

You\'re a pain in the ass 你这讨厌鬼。

You\'re an asshole 你这缺德鬼。

You bastard! 你这杂种!

Get over yourself 别自以为是。

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什么都不是。

It\'s not my fault 不是我的错。

You look guilty 你看上去心虚。

I can\'t help it 我没办法。

That\'s your problem 那是你的问题。

I don\'t want to hear it 我不想听!

Get off my back 少跟我罗嗦。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Who do you think you\'re talking to 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

Look at this mess! 看看这烂摊子!

You\'re so careless 你真粗心。

Why on earth didn\'t you tell me the truth 你到底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

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气炸了!

What a stupid idiot! 真是白痴一个!

I\'m not going to put up with this! 我再也受不了啦!

I never want to see your face again! 我再也不要见到你!

That\'s terrible 真糟糕!

Just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

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我真后悔这辈子遇到你!

You\'re a disgrace 你真丢人!

I\'ll never forgive you! 我永远都不会饶恕你!

Don\'t nag me! 别在我面前唠叨!

I\'m sick of it 我都腻了。

You\'re such a bitch! 你这个婊子!

Stop screwing/ fooling/ messing around! 别鬼混了!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

You\'re just a good for nothing bum! 你真是一个废物!/ 你一无是处!

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I loathe you! 我讨厌你!

I detest you! 我恨你!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滚开!

Don\'t be that way! 别那样!

Can\'t you do anything right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You\'re impossible 你真不可救药。

Don\'t touch me! 别碰我!

Get away from me! 离我远一点儿!

Get out of my life 我不愿再见到你。/ 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You\'re a joke! 你真是一个小丑!

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别跟我摆架子。

You\'ll be sorry 你会后悔的。

We\'re through 我们完了!

Look at the mess you\'ve made! 你搞得一团糟!

You\'ve ruined everything 全都让你搞砸了。

I can\'t believe your never 你好大的胆子!

You\'re away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I can\'t take you any more! 我再也受不了你啦!

I\'m telling you for the last time! 我最后再告诉你一次!

I could kill you! 我宰了你!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那是我听到的最愚蠢的事!

(比尔·盖茨常用)

I ca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 我才不信你呢!

You never tell the truth! 你从来就不说实话!

Don\'t push me ! 别逼我!

Enough is enough! 够了够了!

Don\'t waste my time anymore 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Don\'t make so much noise I\'m working 别吵,我在干活。

It\'s unfair 太不公平了。

I\'m very disappointed 真让我失望。

Don\'t panic! 别怕!

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doing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Don\'t you dare come back again! 你敢再回来!

You asked for it 你自找的。

Nonsense! 鬼话!

You should have an interaction with your parents and make them stop quarrelingPherhaps they quarrel because of youThat's the best way to solve the problem

Unit 2

Section A

1a 我父母每天都想让我呆在家里。我弟弟播放唱片声音太大。 我没有足够的钱。

2b 1你可以给他写封信。2也许你应当给他打个电话。3你应当说对不起。4也许你可以去他家。5你可以给他一张球赛的票。a那不容易。c我不想令他感到惊讶。d我不喜欢写信。e我不想在电话里谈那事。

Grammar Focus 怎么了?我的衣服过时了。(1c也许你应该买些新衣服。) 怎么了?我和最好的朋友吵架了。我该做什么?你可以给他写一封信。 他该做什么?也许他应该说抱歉。他们该做什么?他们应该谈论一下他们的问题。

3a 我需要些钱去参加夏令营,我该怎么办 哦,你可以找份兼职工作。我没有时间。 我有个主意,你可以从你哥哥那儿借些钱。不,他也没有钱。我想你应该向你父母要些钱。或者你可以卖掉你的唱片。不,我不卖。我喜欢我的唱片。或许你可以卖烧烤。不,我不会烧烤。那么,或许你应该打电话给那个无线电节目“青少年论坛”。

3b 我需要一些钱给我家人买礼物。我该怎么办?哦,不。我不喜欢那样做。那我认为你应该去找一份兼职工作。这主意不错。

4 吉姆可以加入一个俱乐部。但他很害羞,也许那不是一个好主意。不错是个好主意。

Section B

1a 1它们很新颖。2它们很舒服。3它们与我朋友们的衣服一样。4它们很时尚。5它们不贵。6它们色彩艳丽。2a 我朋友的衣服比我的好看。我的朋友与我穿同样的衣服、留同样的发型。我不喜欢我朋友的衣服和发型。

2c 我认为埃尔伦应当告诉她的朋友买不同的衣服。为什么?因为朋友们不该穿同样的衣服。

3a 亲爱的玛丽:

我有个问题需要你的帮助。我原以为我在学校受欢迎,但是我发现我的朋友们正为我最好的朋友筹备一个生日聚会,他们并没有邀请我。除了我,班上每个人都被邀请了。我不知道哪儿错了,非常不安,不知道该怎么做。你怎么想,能帮帮我吗?

你的,孤独小孩

4 你把作业忘在家里了。你最好的朋友比你更受欢迎。你把运动服弄丢了。 你不知道你的身份证在哪。 你不想上体育课。 你的父母经常吵架。

A我最好的朋友比我更受欢迎。我该怎么办? B你可以对人更友好一些。 C你应该尽量风趣一些。

Self check

1 1让我们打电话给乔并邀请他打网球。 2你应该和你的父母谈谈你的问题。 3我的朋友生我的气。我应该对他说什么? 4我不想争论。让我们把它忘了吧。 5我原以为我这次考试没及格,但我刚刚发现我及格了。

2亲爱的陈阿姨:

我的表妹与我同岁。她确实很好。我们相处的很融洽,但她总是借我的东西。上周她借了我的数学书而且还没归还。因此我不能写作业。我不想和她吵架,因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给我一些建议,好吗?

你的, 一个求助者

Just for fun! 他穿与我相同的衣服。我想成为独一无二的。你该告诉他穿不同的衣服。我说了,可他不听我的!

Reading Section2 也许你应该学会放松!

对于凯西泰勒三个孩子来说,生活非常繁忙。他们在学校已经够忙了,但放学后凯西还会把两个男孩带去打篮球和踢足球。她还会把女儿带去上钢琴课。疲惫的孩子们7点才能到家,他们很快吃完晚饭后又到写家庭作业的时间了。泰勒家的家长和许多英美的家长一样,他们带着孩子参加一个又一个活动,尽他们所能把孩子的生活添满。医生说很多孩子就生活在很大的压力下。老师们也抱怨课堂上有太多疲倦的孩子。大多数孩子都参加课后俱乐部。这些活动包括运动,语言,音乐和数学。心急的家长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现在的家长督促得有点太过了。家长看见其他家的孩子参加很多活动,所以他们就觉得他们自己的孩子也应该去参加。林达米勒是住在伦敦的一位三个孩子的母亲,她就很清楚这中压力。她说,在一些家庭里,竞争在孩子很小的年龄时就开始了。母亲们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把孩子送去参加各种课程,而且还老把他们和其他孩子比较。这是很疯狂的举动。人们不该这么硬逼孩子们。爱丽丝•格林博士也同意这个观点。她还说这些孩子长大后发现很难对自己的生活进行思考,因为家长过多地为他们计划了他们的人生。当他们成年后就不会自己计划自己的人生了。家长应该给孩子多一点属于他们自己的时间。一方面,孩子们需要组织好的活动,另一方面,他们也需要时间和自由来放松和更多的时间来独立完成一些事情。

3a 美国和英国的孩子参加许多课外活动。许多孩子出于压力之下。如今的家长们给孩子们的压力比以前更大了。孩子们应有自由时间来放松。

4a 你何时觉得有压力? 你该采取何种方式来放松?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浪漫分享网

原文地址:https://hunlipic.com/qinggan/1007058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3-10-28
下一篇2023-10-28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0条)

    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