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英语

吵架 英语,第1张

吵架可以用英语表达为:quarrel 或 argument

拓展:吵架是指两个或以上的人在情感、价值观、观念等问题上产生不同意见,进而发生口角或激烈争执的行为。吵架可能会导致情绪的急剧激动,从而产生愤怒、压抑等不良感觉。如果处理不当,吵架还可能会引发更严重的冲突,甚至导致伤害和损失。

吵架是人际交往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尤其是在亲密关系中,如夫妻、情侣、朋友等之间经常会因为一些琐碎之事而发生吵架。吵架可以是一种情感表达的方式,当一方对某些事情感到不满或者不理解时,他们可能会用狠话、抱怨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另外,吵架也可以是改变别人态度的方式,有时候通过吵架能够促使对方改变自己的观点或者态度。

然而,吵架也会带来一些不良后果。首先,吵架会引起人们情绪上的波动,使人们无法正常地思考和理智地分析问题,这样就很难做出明智的决策。其次,如果吵架过于激烈,可能会伤害其他人的感情,甚至会导致关系的破裂。此外,吵架也容易引发其他问题,如焦虑、恐慌、抑郁等情绪和心理问题。

要避免吵架带来的负面后果,双方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用压抑、攻击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要试着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理解他们的观点。在面对争执时,我们需要学会尊重和理解对方的想法,积极沟通和解决问题,而不是通过争吵来解决问题。

Try to communicate with them Make them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thinking Figue out a way to solve problem together And always keep in mind that your parents love you more than anyone in the world Don't shout them down just besause some trifle things

第二。”所以每个人时时刻刻需要学习容忍:第一many students don':现在许多学生不知道如何处理与他们的同学的矛盾, you will escape a hundred days of sorrow", we can give apology to each other to reduce the ratio , here are a few suggestions;t know more how to deal with some problems among their classmates now Two;If you are patient in one moment of anger,我们想想自己的原因。所以吵架和打架时有发生,在争吵或者打架发生过后,老话说得好, after arguing or fighting occured and we think about the reason of what happened to us ;, what is that saying,你会从数百天的悲伤中逃离 翻译 because of it arguing and fighting occured from time to time : one,“如果你在一瞬间能把愤怒转化成耐心 " so everyone should learn toleration anytime and anywhere,有几点建议,为了减少冲突概率,我们可以互相道歉

精彩英语吵架108句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别那样和我说话!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啊?

I hate you! 我讨厌你!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 我不愿再见到你!

You\'re crazy! 你疯了!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美国人绝对常用!)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面前消失!

Leave me alone 走开。

Get lost滚开!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You piss me off 你气死我了。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屁事!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这是什么意思?

How dare you! 你敢!

Cut it out 省省吧。

You stupid jerk! 你这蠢猪!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脸皮真厚。

I\'m fed up 我厌倦了。

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李阳老师常用)

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 我听腻了你的废话。

Shut up! 闭嘴!

What do you want 你想怎么样?

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你知道现在都几点吗?

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脑子进水啊?

How can you say that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Who says 谁说的?

That\'s what you think! 那才是你脑子里想的!

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 别那样看着我。

What did you say 你说什么?

You are out of your mind 你脑子有毛病!

You make me so mad你气死我了啦。

Drop dead 去死吧!

Fuck off 滚蛋。

Don\'t give me your shit 别跟我胡扯。

Don\'t give me your excuses/ No more excuses 别找借口。

You\'re a pain in the ass 你这讨厌鬼。

You\'re an asshole 你这缺德鬼。

You bastard! 你这杂种!

Get over yourself 别自以为是。

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什么都不是。

It\'s not my fault 不是我的错。

You look guilty 你看上去心虚。

I can\'t help it 我没办法。

That\'s your problem 那是你的问题。

I don\'t want to hear it 我不想听!

Get off my back 少跟我罗嗦。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Who do you think you\'re talking to 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

Look at this mess! 看看这烂摊子!

You\'re so careless 你真粗心。

Why on earth didn\'t you tell me the truth 你到底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

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气炸了!

What a stupid idiot! 真是白痴一个!

I\'m not going to put up with this! 我再也受不了啦!

I never want to see your face again! 我再也不要见到你!

That\'s terrible 真糟糕!

Just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

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我真后悔这辈子遇到你!

You\'re a disgrace 你真丢人!

I\'ll never forgive you! 我永远都不会饶恕你!

Don\'t nag me! 别在我面前唠叨!

I\'m sick of it 我都腻了。

You\'re such a bitch! 你这个婊子!

Stop screwing/ fooling/ messing around! 别鬼混了!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

You\'re just a good for nothing bum! 你真是一个废物!/ 你一无是处!

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I loathe you! 我讨厌你!

I detest you! 我恨你!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滚开!

Don\'t be that way! 别那样!

Can\'t you do anything right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You\'re impossible 你真不可救药。

Don\'t touch me! 别碰我!

Get away from me! 离我远一点儿!

Get out of my life 我不愿再见到你。/ 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You\'re a joke! 你真是一个小丑!

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别跟我摆架子。

You\'ll be sorry 你会后悔的。

We\'re through 我们完了!

Look at the mess you\'ve made! 你搞得一团糟!

You\'ve ruined everything 全都让你搞砸了。

I can\'t believe your never 你好大的胆子!

You\'re away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I can\'t take you any more! 我再也受不了你啦!

I\'m telling you for the last time! 我最后再告诉你一次!

I could kill you! 我宰了你!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那是我听到的最愚蠢的事!

(比尔·盖茨常用)

I ca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 我才不信你呢!

You never tell the truth! 你从来就不说实话!

Don\'t push me ! 别逼我!

Enough is enough! 够了够了!

Don\'t waste my time anymore 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Don\'t make so much noise I\'m working 别吵,我在干活。

It\'s unfair 太不公平了。

I\'m very disappointed 真让我失望。

Don\'t panic! 别怕!

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doing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Don\'t you dare come back again! 你敢再回来!

You asked for it 你自找的。

Nonsense! 鬼话!

俗话说:“让一步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争吵的最佳解决方法就是——谦让。

我还清楚地记得今年暑假发生的一件事,那天我和妈妈去商场购物,我们来到了商场,商场的人好多,一个个货柜前都站满了顾客,售货员忙得不亦乐乎,货柜上的商品经常是刚摆上就卖完了。我环视着商场四周,这时,一阵喧闹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前面一个货柜发生争吵,我对妈妈说去买冰棒,趁机溜去看热闹了。我凭着我瘦小的身材,左扭右转一下子就钻了进去。我看见一位男青年正与一位中年妇女争吵,他们都带着小孩,看起来只有五六岁吧,都蛮可爱。经一番打听,我知道事情原来是这样:事情发生在不久前,正当那位中年妇女的小女孩要拿柜台里的一个可爱的洋娃娃的时候,那个男青年家的小女孩也要那个洋娃娃,而柜台里洋娃娃目前就只有这一个,就这样,两个人就争了起来,争得面红耳赤。先是小孩争,后来就发展到大人帮着孩子争,真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好激烈的,弄得两个小女孩都哇哇哭了起来。我见状,急忙走到两个小女孩中间,因为我深信自己是解劝的专家。我一边安慰着她们,一边讲笑话给她们听。可是这惯用的两招都不灵,不管我怎么逗,她们也笑不起来。就当我束手无策时,只见那个男青年的女儿说:“爸爸,算了,这次没得洋娃娃不要紧,这洋娃娃就让给她吧。”我听了大吃一惊,真不知道这小女孩觉悟怎么一下就提高了这么多。但暂且不管什么原因,还是接着说结果吧。那个中年妇女的女儿见对方把洋娃娃礼让给自己,就有点不好意思了,也高姿态地说:“妈,我这次也不要这洋娃娃了,就让她拿去吧。我们下次再来买。”结果又互相推让得面红耳赤。然而这次却是充满喜庆的,是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那两个小孩笑了,那两个家长也开心地笑了。……

我目睹这一切确实很有感触,刚才我用特招也不能化解的矛盾,现在竟在一方仅说了一句谦让的话就发生了逆转,就这样顺利地解决了,可见谦让的力量真神奇啊。

谦让,就是解决争吵的最佳方法。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浪漫分享网

原文地址:https://hunlipic.com/qinggan/10468703.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3-11-07
下一篇2023-11-07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0条)

    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