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活英语吵架一百句

美国生活英语吵架一百句,第1张

在美国生活该知道的:英语吵架一百句 

1 Stop complaining! 别发牢骚! 

2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3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4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5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6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别那样和我说话! 

7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8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啊? 

9 I hate you! 我讨厌你! 

10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 我不愿再见到你! 

11 You’re crazy! 你疯了! 

12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美国人绝对常用!) 

13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14 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15 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面前消失! 

16 Leave me alone 走开。 

17 Get lost滚开! 

18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19 You piss me off 你气死我了。 

20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事! 

21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这是什么意思? 

22 How dare you! 你敢! 

23 Cut it out 省省吧。 

24 You stupid jerk! 你这蠢猪! 

25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脸皮真厚。 

26 I’m fed up 我厌倦了。 

27 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李阳老师常用) 

28 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 我听腻了你的废话。 

29 Shut up! 闭嘴! 

30 What do you want 你想怎么样? 

31 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你知道现在都几点吗? 

32 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脑子进水啊? 

33 How can you say that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34 Who says 谁说的? 

35 That’s what you think! 那才是你脑子里想的! 

36 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 别那样看着我。 

37 What did you say 你说什么? 

38 You are out of your mind 你脑子有毛病! 

39 You make me so mad你气死我了啦。 

40 Drop dead 去死吧! 

41 I don"t give a  我才不管(理都不理)呢。 

42 Don’t give me your  别跟我胡扯。 

43 Don’t give me your excuses/ No more excuses 别找借口。 

44 You’re a pain in the ass 你这讨厌鬼。 

45 You’re an asshole 你这缺德鬼。 

46 You bastard! 你这杂种! 

47 Get over yourself 别自以为是。 

48 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什么都不是。 

49 It’s not my fault 不是我的错。 

50 You look guilty 你看上去心虚。 

51 I can’t help it 我没办法。 

52 That’s your problem 那是你的问题。 

53 I don’t want to hear it 我不想听! 

54 Get off my back 少跟我罗嗦。 

55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56 Who do you think you’re talking to 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 

57 Look at this mess! 看看这烂摊子! 

58 You’re so careless 你真粗心。 

59 Why on earth didn’t you tell me the truth 你到底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 

60 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气炸了! 

61 What a stupid idiot! 真是白痴一个! 

62 I’m not going to put up with this! 我再也受不了啦! 

63 I never want to see your face again! 我再也不要见到你! 

64 That’s terrible 真糟糕! 

65 Just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 

66 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我真后悔这辈子遇到你! 

67 You’re a disgrace 你真丢人! 

68 I’ll never forgive you! 我永远都不会饶恕你! 

69 Don’t nag me! 别在我面前唠叨! 

70 I’m sick of it 我都腻了。 

71 You’re such a ! 你这个婊子! 

72 Stop screwing/ fooling/ messing around! 别鬼混了! 

73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 

74 You’re just a good for nothing bum! 你真是一个废物!/你一无是处! 

75 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76 I loathe you! 我讨厌你! 

77 I detest you! 我恨你! 

78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滚开! 

79 Don’t be that way! 别那样! 

80 Can’t you do anything right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81 You’re impossible 你真不可救药。 

82 Don’t touch me! 别碰我! 

83 Get away from me! 离我远一点儿! 

84 Get out of my life 我不愿再见到你。/ 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85 You’re a joke! 你真是一个小丑! 

86 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别跟我摆架子。 

87 You’ll be sorry 你会后悔的。 

88 We’re through 我们完了! 

89 Look at the mess you’ve made! 你搞得一团糟! 

90 You’ve ruined everything 全都让你搞砸了。 

91 I can’t believe your never 你好大的胆子! 

92 You’re away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93 I can’t take you any more! 我再也受不了你啦! 

94 I’m telling you for the last time! 我最后再告诉你一次! 

95 I could kill you! 我宰了你! 

96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那是我听到的最愚蠢的事。(比尔·盖茨常用) 

97 I ca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 我才不信你呢! 

98 You never tell the truth! 你从来就不说实话! 

99 Don’t push me ! 别逼我! 

100 Enough is enough! 够了够了! 

101 Don’t waste my time anymore 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102 Don’t make so much noise I’m working 别吵,我在干活。 

103 It’s unfair 太不公平了。 

104 I’m very disappointed 真让我失望。 

105 Don’t panic! 别怕! 

106 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doing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107 Don’t you dare come back again! 你敢再回来! 

108 You asked for it 你自找的。 

109 Nonsense! 鬼话!

作者:清江浦的爷们  第一次和中国丈夫(那时还是男朋友)吵完架后,我就意识到我们之间存在巨大的文化差异。那次吵架的由头很小,现在我都想不起来了,可当时苦苦守在电话旁等他说一声“对不起”的情景,至今仍历历在目。可以说,他那时根本没有真正对我说过这句话。  每次吵完架再见面时,他都表现得就跟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这让我越来越抓狂,他为什么就不能承认犯错并向我道歉呢要是他肯说声“对不起”,我一定会原谅他,我们的关系也会更进一步。到最后,我忍不住把这个问题提了出来,他却着实吓了一跳,他无法相信我依旧对很多天前发生的不愉快耿耿于怀。我告诉他那件事一直没得到妥善解决,我对他在争吵中拂袖离去的做法无法忍受,而我也一直在等他向我道歉。  但这引发了又一次争吵。他解释,“在中国,吵架时抽身而去是个较好的解决方法,因为可以避免说出更多过激的、令人后悔的话。”  我反驳道,“在美国,说话中间撇开别人离去的做法很粗鲁。你不能把未解决的问题悬置起来、置之不理。”结果他说:“我们又不在美国。”“可我是美国人!”我强调说。  在美国,主动向别人特别是与你一起生活的人承认错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且在道歉时,一定要直言不讳、开诚布公。比如说,有人吃了你的苹果,你就会期望那个人过来跟你说:“很抱歉,我就是吃了你的苹果的那个人。”现实生活里当然不会这么刻板,但理论上就是这样。  他对美国人的道歉理论并不知晓。他只是觉得在吵架时离开,会让双方冷静下来,同时大家都无须承担责任(因为时间可以淡化错误,双方也许慢慢会忘记那些不愉快,这样就没人需要说“对不起”了。事情过去了,一切就都无所谓了)。他觉得说“对不起”很丢脸,一个人一旦向别人道歉,就说明他要对整件事情负责。总之,他不习惯这种做事方法,他向我解释中国人对道歉的态度不像西方人那么轻松和自由,所以对我想让他道歉的意图,他一无所知。

当和美国男友发生争执时,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我们要避免情绪化的反应和攻击性言辞,因为这可能会让对方更加固执和态度更加不好。相反,我们应该先停下来,深呼吸片刻,冷静思考再与对方交流。我们要尽可能理解对方所提出的问题和不满,试图寻找解决方案而非加剧分裂。

在挽回美国男友的过程中,重建信任是极其重要的一步。我们应该在表现出自己的诚意和愿意改正错误,以此来取回对方的信任。还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细心关心对方,积极为其服务,为对方营造一个舒适和温馨的环境,这也会让对方对我们产生更强的亲近感。

在挽回美国男友过程中,我们还需要适时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想法。我们应该清晰而明确地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爱和关心,让对方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同时,我们也需要在交流中坚持原则,尊重自己的利益和需求。这样的做法既可以恢复我们与美国男友之间的关系,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保持自己的尊严和价值。

"Maury Show" 是鉴定dna的,"The Jerry Springer Show" 是关于劈腿的,"The Steve Wilkos Show"是关于问题家庭或问题孩子的, 这3个都是很大吵大闹的, 特别是 The Jerry Springer Show, 经常是大打出手。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浪漫分享网

原文地址:https://hunlipic.com/qinggan/11587658.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3-12-04
下一篇2023-12-04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0条)

    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