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扣率怎么算

商场扣率怎么算,第1张

问题一:品牌进驻商场,扣点扣率是什么意思 相当于租金了 比如扣率20% 就是你在这商场里卖100块的销售额,其中20块是商场的,你只能倒手80块

问题二:商业中的 扣率 一般指的什么? 回扣占销售总额的比率

问题三:大型商场的扣点指的是什么意思 扣点的问题

商场主要有三种经营方式,经销、联销和代销,在联销方式上,存在扣点的问题,扣点实际为商场取得商品的进销差价,扣点后的净额为商场应付供应商的款项,也是商场的销售成本,供应商以此为依据给商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比如:某件商品在商场卖100元,商场按一定的比率如20%扣点后,通知供应商按80元金额开来增值税专用发票结帐付款)。即要保证商场有20%的毛利。

在实际运作中,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骇联销双方约定的扣点计算商场应得的收入,即当期实际销售款扣除约定扣点后(实际销售额扣点)的余额为应付供应商的货款,供应商据此向商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另一种是联销双方按照确保商场应得收入(称为死保底)约定计划销售额和扣率,即以当期销售额减除商场应得收入作为应付供应商货款,并据此结转成本。供应商按当期销售额减实际销售额乘扣率后的余额向商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在未完成销售计划的情况下,由于保底额大于实际销售额,会造成商场实际付给供应商的货款金额低于供应商开具的发票金额,商场少付供应商金额直接冲减商品销售成本,实际形成了供应商向商场的供货返利,(比如:商场约定月销售收入要达到10000元/月,低于10000元的也按10000元的20%扣点,供应商本月只完成5000元,商场还是要求供应商按扣除20%的点后8000元开来增值税发票结帐,但付款只付5000元,此称“死保底”),联销业务商场不反应库存;“死保底”少付款的这一块我们确定为供应商向商场的供货返利行为。在2004年以前检查的按国税发1997第167号文件:“二、自1997年1月1日起,凡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无论是否有平销行为,因购买货物而从销售方取得的各种形式的返还资金,均应依所购货物的增值税税率计算应冲减的进项税金,并从取得返还资金当期的进项税金中予以冲减。应冲减的进项税金计算公式如下:当期应冲减的进项税金=当期取得的返还资金×所购货物适用的增值税税率”。2004年以后,国税发2004136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商业企业向货物供应方收取的部分费用征收流转税问题的通知》一、商业企业向供货方收取的部分收入,按照以下原则征收增值税或营业税:

(一)对商业企业向供货方收取的与商品销售量、销售额无必然联系,且商业企业向供货方提供一定劳务的收入,例如进场费、广告促销费、上架费、展示费、管理费等,不属于平销返利,不冲减当期增值税进项税金,应按营业税的适用税目税率征收营业税。

(二)对商业企业向供货方收取的与商品销售量、销售额挂钩(如以一定比例、金额、数量计算)的各种返还收入,均应按照平销返利行为的有关规定冲减当期增值税进项税金,不征收营业税。

三、应冲减进项税金的计算公式调整为:当期应冲减进项税金=当期取得的返还资金/(1+所购货物适用增值税税率)×所购货物适用增值税税率

所以对商场收取的进场费、广告促销费、上架费、展示费等与商品销售量、销售额无关的收入不征收增值税,对与商品销售量、销售额有关的扣点应视同从销售方取得的返还资金冲减进项税额。

问题四:商场活动扣点、回款算法 扣点核算方法

1、满100送50,相当于花100元现金,买了150元商品,即100/150=67折

如原扣率为25%,原利润为25元,供应商结算额为75元。

参加活动后,供应商结算是以含券销售额来计算的。假设扣率25%不变,供应商可结150(1-25%)=1125元,但这150元的销售里券占了50元,现金只有100元,所以商场还要倒贴125元,这样就亏了。所以要提高扣率。

按100元现金,商场保证得25元,供应商得75元倒推:

75/150=05,商场扣率要到50%,才能保证扣下的75元中,除去50元的券,商场还有25元现金赚。而供应商如果进货价是5折,就一分钱没赚,而不打折的话,150元的销售,供应商可以赚150(1-25%)-15050%=375元。

2、“只送不收”和“只收不送”两种情况

例一:商场做满100送50活动,损失率33%,在比较仁慈或不够强势情况下

对于参加活动的A专柜,商场扣率为45%。

对于只收不送的B专柜,由于该品牌比较强势,商场只在该专柜原扣20%的基础上增加了5%,即扣25%。

顾客在A专柜购买了100元商品,得到50元现金券全部用于B专柜

在该轮交易过程中,商场毛利额=10045%-50(1-25%)=75元

商场毛利率=75/150=5%

例2:对于只送不收的C专柜,商场只象征性的在25%的扣率上增加了2%,即扣27%。

顾客在C专柜购买了100元商品,得到50元现金券全部用于A专柜

在该轮交易过程中,商场毛利额=10027%-50(1-45%)= -05元

商场毛利率= -05/150= -03% (呵呵!亏了)

顾客在C专柜购买了100元商品,得到50元现金券全部用于B专柜

在该轮交易过程中,商场毛利额=10027%-50(1-25%)= -105元

商场毛利率= -105/150= -7%

某商场搞“买300送200”的促销活动为例。商场和供应商的基本经营信息如下:

商场和供应商以扣点的方式联合经营 4

l商场平均扣点率为25%

供应商从生产商进货的价格为3折 %

那么在这次活动中商、供两家的利润产生情况是这样的,顾客花了300元钱而买走了500元的商品,就商场而言,只有300元的现金收入;对供应商来说,实际上是卖了500元的货。

先算商场的收入,为了保证与平常的收入相同,商场不能按照平常25%的扣点返款给供应商,那么该如何计算呢?如下:

300×25%=75(由于商场实际收入现金300元,商场所得收入应为75元)

500×75%=375(如若依旧以25%的扣点返款给供应商,金额应为375元,这样的话商场损失严重,故而在促销期间要提高扣点)

300-75=225(商场欲保持75元的收入,则当返还供应商225元)

1-225÷500=55%(所以,商场当将扣点提至55%才能维持应有收入)

再给供应商算算,商品进货价格为售价的3折,即30%,再减去日常经营的基本费用大约10%,如果按前所述商场再扣掉55%,那么供应商的利润为:

1-30%-10%-55%=5%

5%的利润实在是太可怜,当然,在作返淮傧的时候商场也会主动承担一部分,比如,将扣点调到50%,供应商此时就能剩利润10%。如果销售量提高一定程度,双方还是可以赚钱的。这说的是300返200的情况,如果300返300、200返300的话,供应商一定会赔钱。为什么?因为商场黑着>>

问题五:联营扣率如何计算 就是你销售金额的15%给商场,剩下的85%给供货商;促销扣点当是要降扣的呀,你想想你售价降低了,利润少了,当然扣点也得降点是不,要不损失的就是你供货商利润,商场没什么损失

问题六:商场的扣率租金如何理解? 扣率租金是按照每个租期商户的营业额乘以租金百分比所得的金额与固定租金比较取高的那个。如果扣率租金高则当月租金为扣率租金,如扣率租金低于固定租金,则当月租金为固定租金。

一般采取的是先预交固定租金,待租期结束后再补足扣率租金与固定租金之间的差额。

问题七:请问扣点和扣率的区别 举个例子吧。一个商品以100块零售价成交。假设门店前台扣10个点,后台扣率5个点。商品成交后,先扣除前台的10个点:100-10010%=90扣完了前台,再以90为基数,扣后台的5个点,即:90-905%=855元。扣完点厂家赚855元。楼主明白了吧。

问题八:扣率和折扣率的区别 折扣通常指的是折扣额,折扣率就是折扣额除以商品售价。

所谓扣率,是指特约商户在受理信用卡消费结算后,根据不同行业分别按交易额的一定比例向发卡行支付的手续费。 折扣是销售企业让利给购货商,其分为商业折扣和现金折扣。

商业折扣是为了长期与购货商保持一种长期合作关系而付出的代价,在原购买价格上给予购货商的折让,在计算价格时用折让后价格=原价格(1-折扣率) 这里注意的是在计算并确认折让后价格才按新的价格计算增值税额。并且在销售方记账的时候,其入账的金额是为折让后的金额。 折扣率为1-15表示,折扣为1%--15%

问题九:商场折扣计算方法 :

满100送50,相当于花100元现金,买了150元商品,即100/150=67折

如原扣率为25%,原利润为25元,供应商结算额为75元

现在参加活动了,供应商结算是以含券销售额来计算的

假设扣率25%不变,供应商可结150(1-25%)=1125元,但这150元的销售里券占了50元,现金只有100元,所以商场还要倒贴125元,这样就亏了

所以商场要提高扣率

按100元现金,商场保证得20元,供应商得80元倒推:

80/150=053,商场扣率要到53%,才能保证扣下的795元中,除去50元的券,商场还有295元现金赚

而供应商如果进货价是5折,就45元可赚,

而不打折的话,150元的销售,供应商可以赚150(1-20%)-15053%=405元

问题十:商场扣点及结算方法 商场的财务核算采用售价金额核算。

商场扣点的结算:

1、满100送50,相当于花100元现金,买了150元商品,即100/150=67折-

如原扣率为25%,原利润为25元,供应商结算额为75元。-

参加活动后,供应商结算是以含券销售额来计算的。假设扣率25%不变,供应商可结150(1-25%)=1125元,但这150元的销售里券占了50元,现金只有100元,所以商场还要倒贴125元,这样就亏了。所以要提高扣率。-

按100元现金,商场保证得25元,供应商得75元倒推:-

75/150=05,商场扣率要到50%,才能保证扣下的75元中,除去50元的券,商场还有25元现金赚。而供应商如果进货价是5折,就一分钱没赚,而不打折的话,150元的销售,供应商可以赚150(1-25%)-15050%=375元。-

2、“只送不收”和“只收不送”两种情况-

例一:商场做满100送50活动,损失率33%,在比较仁慈或不够强势情况下-

对于参加活动的A专柜,商场扣率为45%。-

对于只收不送的B专柜,由于该品浮比较强势,商场只在该专柜原扣20%的基础上增加了5%,即扣25%。-

-

顾客在A专柜购买了100元商品,得到50元现金券全部用于B专柜-

在该轮交易过程中,商场毛利额=10045%-50(1-25%)=75元-

商场毛利率=75/150=5%-

-

例2:对于只送不收的C专柜,商场只象征性的在25%的扣率上增加了2%,即扣27%。-

-

顾客在C专柜购买了100元商品,得到50元现金券全部用于A专柜-

在该轮交易过程中,商场毛利额=10027%-50(1-45%)= -05元-

商场毛利率= -05/150= -03% (呵呵!亏了)-

顾客在C专柜购买了100元商品,得到50元现金券全部用于B专柜-

在该轮交易过程中,商场毛利额=10027%-50(1-25%)= -105元-

商场毛利率= -105/150= -7%-

钻展PPC=CPM/(1000CTR)。根据公开信息查询得知:钻展PPC计算公式:钻展PPC=CPM/(1000CTR)(CTR就是点击率的缩写)。根据这个公式,我们可以得出一个极其重要的结论,做钻展推广的时候,CTR越高,点击扣费就越低。

25个扣点的计算公式是100×025=25。是一个简单的数学题。

一数学

  (1)数学[英语:mathematics,源自古希腊语μθημα(máthēma);经常被缩写为math或maths],是研究数量、结构、变化、空间以及信息等概念的一门学科。数学是人类对事物的抽象结构与模式进行严格描述的一种通用手段,可以应用于现实世界的任何问题。

  (2)所有的数学对象本质上都是人为定义的。从这个意义上,数学属于形式科学,而不是自然科学。不同的数学家和哲学家对数学的确切范围和定义有一系列的看法。在人类历史发展和社会生活中,数学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也是学习和研究现代科学技术必不可少的基本工具。

二奥数

  (1)国际数学奥林匹克(International Mathematical Olympiads)简称IMO,是一项以数学为内容,以中学生为对象的国际性竞赛活动,至今已有30余年的历史。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作为一项国际性赛事,由国际数学教育专家命题。

  (2)难度大大超过大学入学考试。2012年,IMO已成为一项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学科竞赛,同时 也是公认水平最高的中学生数学竞赛。中国的数学竞赛始于1956年。在著名数学家华罗庚、苏步青等人的倡导下,由中国数学理事会发起四城市首先举办了高中数学竞赛。

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模式:

1、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举例:

如用户出价6元,那么该用户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

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扩展资料:

钻石展位加入条件:

1、淘宝网和天猫卖家店铺DSR每项必须在44及以上。

2、淘宝店铺:商家店铺信用等级一钻及以上,天猫店铺无此要求。

3、店铺无任何违反淘宝或天猫严重违规行为、出售假冒商品、虚假交易相关规定的处罚记录等。

4、店铺主营类目在支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范围内。

阿里妈妈客服中心-钻展加入条件有哪些?

阿里妈妈客服中心-钻石展位如何收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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