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展位在哪里展示,按照什么顺序进行展现

钻石展位在哪里展示,按照什么顺序进行展现,第1张

1、淘宝首页焦点图

2、一屏右侧横幅banner

3、底部通栏-小图等

4、收藏夹底部的小图和通栏

展现方式:是CPM竞价的,根据 出价高低进行展示

直通车:店铺三心,动态评分46以上,有宝贝销量即可

淘宝客:淘宝客的推广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你只要从淘宝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任何买家(包括您自己)经过您的推广(链接、个人网站,博客或者社区发的帖子)进入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后,淘宝客的推广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淘宝客只要从淘宝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但这个购买必须是有效购物,即指确认收货,就会从成交额里给淘宝客官方佣金

钻石展位:三钻即可报名,费用是按广告的位置,尺过寸的大小和时间这三方面决定的每周一 周三 早上10点多 申请报名 。报名后3天会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就开通了 。注:店铺每月销量至少要2-3W才能通过费用是用按每千次展现收费的(做淘宝直通车百度:热步)

1、钻展更偏向于人群,可以做人群的精细化筛选;直通车定向推广更偏向于兴趣点,从购物意图圈人;

2、直通更偏向于买家主动搜索时,在最优位置展示你的宝贝,只给想买的人看。免费展示,买家点击才付费,自由控制花销,合理掌控你的成本。

扩展资料

钻石展位(简称:钻展)

是淘宝网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卖家可以根据群体(地域和人群)、访客、兴趣点三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

钻石展位还提供数据分析报表和优化指导。

淘宝直通车是为专职淘宝和天猫卖家量身定制的,按点击付费的效果营销工具,为卖家实现宝贝的精准推广。它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下的雅虎中国和淘宝网进行资源整合,推出的一种全新的搜索竞价模式。

淘宝直通车他的竞价结果不止可以在雅虎搜索引擎上显示,还可以在淘宝网(以全新的+文字的形式显示)上充分展示。每件商品可以设置200个关键字, 卖家可以针对每个竞价词自由定价,并且可以看到在雅虎和淘宝网上的排名位置,排名位置可用淘大搜查询,并按实际被点击次数付费。(每个关键词最低出价005元 最高出价是99元,每次加价最低为001元)。

参考资料:

-钻石展位-淘宝直通车

直通车和钻展是淘宝里常用的两种引流方式,但是孰优孰劣就不能轻易的分辨出来了,今天带来的内容就是对于两者之间的分析,相信通过各方面的对比大家可以看出来这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同。废话不多说,这就开始讲了。

一、从收费方式上看

直通车是按照点击收费的,就是每有一个IP点击,就会扣费一次,能做到精确打击,和无差别打击的钻展相比,直通车的优势就在于它的精确丶精准,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无效点击流量。

钻石展位是按照展示收费的,即广告所在的页面展示在用户面前一次就计费一次。一千次展示,没准只有几秒钟,钱就这么花出去了,没准几秒钟的一千次展示,一个点击都没有。这就是地毯式轰炸的群体杀伤效应,覆盖面广,但是可能连一只老鼠都未必能砸倒,不过也有幸运的时候,能够砸到藏兵洞,那么钻石展位的轰炸效果就远远高于直通车的定点轰炸效果了。

二、直通车和钻石展位,都是通过广告位展示的形式来展现所要推广的宝贝。

发现直通车通常都是以展现产品的方式而展现在页面检索界面的右边和最下边;钻石展位的位置则有很多个,比如:宝首页二屏丶时尚频道首页通栏丶创意站频道轮播图;我的淘宝页面等等。

三、共同点:都是用广告位的形式来展示,同样有广告轰炸的效果。

认为直通车更加看重的是关键词及以及出价排名,流量的的精确打击,这相当考验操作手的智慧;而钻展不一样,它更多的是考验美工如何能做出抢眼的以吸引买家的注意,我相信,钻展的炮手,一定是会有一种暴发户的满足感。

同样是淘宝推广尖兵利器,钻石展位和直通车不能简单地说谁效果好效果差,实质上是一样的。

但是,钻石展位因其简单的操作性,使用门槛比较低,你有炮弹就能用,反正是地毯式轰炸,炮口朝着哪边都可以,如果你够懒,那就用火炮吧,遍地开花,效果也还行。

直通车导弹,更能考验一个店主的水平,精确轰炸,这不是轻易能做到的,结果很美好,但是过程无比痛苦,如果你满足于直通车导弹轰炸瞬间的橘色火焰,那么你一定不知道,在寻找目标,设定发射诸元,选择时机方位,还要避开其他导弹的相互干扰,这个过程是有多难,但是,直通车的效果,不言而喻,好东西,大流量,做好了,成本比钻石展位那菜鸟火炮低不是一点半点,成就感就更不用说了。

钻展是淘宝网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

钻石展位依靠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品牌展位版基于淘宝每天6000多万访客和精准的网络购物数据,帮助卖家更清晰地选择优质展位,更高效地吸引网购流量,达到高曝光、高点击的传播效果。

扩展资料:

钻展注意事项:

1、申请代投放的账号为淘宝开店铺的旺旺号、未经过实名认证、已经有申请开通钻展换别的旺旺号再申请。

2、原来的账号由于绑定了支付宝不能更改,开不了公司发票,需要重新用公司账号申请钻展。

3、钻展提交发票前都必须先在后台维护开票信息,开票信息状态变更为“通过”时会员才可以进行发票申请操作。

参考资料:

钻石展位_,淘宝官网——卖家服务市场(钻展系统相关事项)

二、淘宝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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