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阅读理解翻译,发来全篇翻译追加悬赏!

英语阅读理解翻译,发来全篇翻译追加悬赏!,第1张

如果你正在找个借口离开数字生活一小会儿,科学给你提供了一个挺不错的理由:根据一项新研究,你的设备可能正在改变你思考的方式。

达特茅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使用诸如智能手机之类的设备用来阅读的人,会比阅读更大面积的更注意细节。这些发现指出过多地使用科技可能会影响抽象思维

该研究的作者总结了超过300名年龄介于20到24岁的参与者。这些参与者填写了行为识别表,该表用于测量一个人对于描述基本的日常行为时的思考方式。研究作者乔夫考夫曼说:“研究主体要么是具体思维者,要么是抽象思维者”。

在测试中,研究人员让参与者阅读打印出来的或者是膝上型电脑里的一篇短文,然后要他们回答包含了具体和抽象问题的问卷。阅读打印版的人回答抽象问题的平均正确率是66分,而阅读电子版的人只得了48分。对于具体问题,阅读电子版的人得分73,而阅读打印版的人得分58

这些发现令人眼界大开。电子设备可能正在改造我们的脑力和我们处理信息的方式,这给了研究人员警告,何况抽象思维的减少,尤其会产生持续性的心理效果。

“抽象思维不仅仅是全局的概念:我们需要它来理解我们为什么做某些事,”研究作者玛丽芙来纳根说。抽象思维还关系到创造力,考夫曼说。但那并不一定表示,由设备推动的的具体思维就没有好处:这两种解读信息的方式对于最佳认知行为都是必需的。

要说的话,这些发现是另一种重要的提示,对科技必须小心地使用。电子设备不仅仅影响思维方式:之前的研究还指出,过量的科技会损害记忆,搅乱睡眠,甚至还会导致增重。

打算拔掉插头一会儿吗?没错,我们也想。

How are things

最近怎么样?/情况如何?

I will do what I like !

我会做我喜欢做的!

Will you show Mr Berry in/out

请带Mr Berry进来/请送Mr Berry出去

I mean it/what I say!

我是认真的!/我说的话是认真的!

Get out of my/the way!

别挡着我/走开,滚开!

-You still aren't dressed!

-get on with it!

-你还没穿戴整齐!

-别抱怨了! (也就是说随我去吧,你别管)

I ve had enough of him

我受够他了。

Oh hell!

哦,天哪!

Did you fall off your bike

你从你的自行车上摔下来了吗?

Is this your idea of a joke

这个玩笑是你想的吗?

get on with sth

做某事,继续,进展某事

-which side of the road is it on

-It's on the right-hand side

-它在路的哪边?

-它在路的右边。

How many mails do you reckon you cover in a week

你估计你一周能送多少信? (也可能是写多少信,或者其他动作,这里cover很笼统)

I got the sock

我有袜子了?/我找到袜子了?

My head is killing me!

我头疼的厉害!

Do you feel like a drink

想喝点什么吗?/想喝点酒吗?

I feel like a game of tennis

我想打场网球。

feel like

想要…;摸起来像是…; 有…的感觉

put on weight

增重

That'll be him now!

现在就是他了。

I've left my passport in the hotel

我把护照落在酒店了。

what did you made of that seminar

你怎么看那次研讨会?

a vaction will do you good

休假会对你有好处的

a hot drink does you good

喝点热的东西对你有好处

If you want it be healthy,take my example

如果你想健康的话,就照我的样子做

He's got his eye on you

他盯着你呢。/他看着你呢。(看是一声)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浪漫分享网

原文地址:https://hunlipic.com/meirong/897741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3-10-01
下一篇2023-10-01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0条)

    保存